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丹力520KW高温台车式热处理炉 9

丹力520KW高温台车式热处理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 规格:8600×2400×2000mm 材质:SUS304
产地:江苏丹阳

台车式热处理炉主要由炉体部件、炉衬部件、电热部件、台车部件、炉底板部件、炉门及升降部件以及控制系统等组成。

1、炉体部件:采用Q235型钢(矩管、角钢、槽钢)焊接成箱式框架,炉体外部(两侧、后墙及炉顶)用Q235型钢焊接,炉体框架内贴Q235钢板,侧、后墙用5mm钢板,炉顶用6mm钢板。炉门采用型钢,Q235钢板为面板组合焊接而成,保证高温烘烤不变形,不氧化     

台车式热处理炉炉体外壳按照JB3272.1以及JB3272.2标准,开设电热元件引出棒孔并安装引出棒底座。在炉顶开具控温热电偶孔及炉温均匀性测试孔。在炉体后部适当位置,设置爬梯,便于操作和维修。炉体外部按相关标准刷两遍底漆,两遍面漆。色标选择按行业通用标准或用户要求,关键部位采用耐高温漆。炉子外壳有接地保护。

2、炉衬部件:采用纤维模块锚固结构,具有热容量小、热***,安装维修方便等优点。该炉采用1050℃标准型纤维模块,容重230kg/m3,纤维总厚度300mm。纤维折叠成厚度250mm并预压成型,两端用层板包裹并用打包带打包成型。安装时在炉壳内表面根据模块的高度和宽度,焊接耐热钢锚固螺栓。安装模块前在壳体表面平铺50mm的硅酸铝纤维平铺毯(板),采用***工具将预制的模块用材质1Cr18Ni9Ti耐热钢螺母固定在1Cr18Ni9Ti耐热钢锚固螺栓上。为防止进出料时对炉门口产生碰撞,炉门口采用高铝砖和高温耐火胶泥砌筑而成,***,耐冲击,并便于维修更换。

台车炉衬采用砖体砌筑炉衬,从下到上依次为超轻保温砖、轻质保温砖、重质耐火砖组成。根据电阻带设计,台车上砌筑电阻带安装槽,便于电阻带的安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