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工业炉 退火炉 加热炉 保温炉热处理 9

工业炉 退火炉 加热炉 保温炉热处理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牌 规格:550KW台车式退火炉 材质:耐火纤维
产地:江苏丹阳 工作尺寸:1800×1300×1200mm 外形尺寸:3600×2500×2500mm
设备颜色:客户自选 交货周期:35天 用途:铝合金铸件回火处理
价格:118000

台车式退火炉由车架、台车炉衬、台车牵引机构等组成。

2.2.台车车架采用10#槽钢制作成框架,侧板采用10mm Q235厚钢板焊接,底板采用6mmQ235厚钢板焊接,此结构台车坚固不易变形和翘曲,强度上能满足规定的装载量。整体结实、牢固、、可靠,所有焊缝均匀平滑、没有气孔、夹渣、未熔合等缺陷。外观平直、美观、没有皱褶或凹凸不平现象。此结构具有足够的强度,优于GB50205-2011《钢结构焊接规范》、GB50661-2001《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之要求。

2.3.台车炉衬的砌筑:车体底部平铺一层厚5mm石棉板,再用硅藻土砖和重质砖混合平铺,中层采用(NG—1.3)直砖平铺一层,耐火层采用重质承重砖砌筑,耐火层砖在砌筑时,泥浆中加入高温粘结剂调和,提高结构强度,且耐火层承重平面保持平整。台车四周采用异型砖砌筑,不使炉气与台车侧板直接接触。该结构形式既保障了该炉高温承重使用,又能起到节能保温作用,确保炉底外部温升工作时不超过35℃;台车耐火层放置加热元件处砌筑成条槽形,同时供搁置炉底板用。

2.4.台车行走机构采用车轮式自行走方式,台车车体下方安装2对走轮,走轮采用铸钢浇筑,牢固可靠不磨损,台车的车头箱内安装有蜗轮蜗杆减速器,通过链轮、链条将行走动力传递给台车主动走轮,驱动台车移动,并配有制动装置,保证台车停位准确及时,防止台车因惯性撞击两端炉门。传动走轮的组成为:主动轮为1排、从动轮为1排。

2.5.台车行程的极限处设有保险限位开关,避免台车超行程行走而损害台车及炉体,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2.6.台车行走电机供电采用金属拖链,进出端部设有固定挡块保险及限位保险并与炉门升降机构互锁。

2.7.本台车有如下几个运行特点:

1)     运行行程长:由于本台车是车轮式行走结构,台车行程只与轨道长短有关。

2)     运行平稳:由于本台车采用减速机直接驱动,确保车轮均能与钢轨接触,因此运行起来十分平稳。

3)     运行操作简便灵活:由于驱动装置采用的是配交流电机的摆线针轮减速机通过链条驱动车轮,电机带制动装置,有良好的电气控制和保护,台车行走可以用遥控器操作,也可以通过控制柜操作。

4)     维修简便:本台车结构比较复杂,在设计中注意到设备维修方便等因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