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工业炉 井式气体渗碳电阻炉 9

井式气体渗碳电阻炉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丹力 规格:75KW 材质:耐火纤维电阻加热
产地:江苏丹阳 交货期:30天 价格:118000
运费:2000元

RQ3系列井式气体渗碳电阻炉(以下简称电炉)系周期作业式电阻炉。它是结合用户的实际情况在RQ2系列电炉的基础上改进的节能型电阻炉。井式气体渗碳炉高工作温度950℃,炉膛为竖井式,内有铸钢件炉罐及料筐,工件放置在料筐内。控制气氛采用滴入式,经流量计和滴管滴入炉罐内,风扇装在炉盖上,可进行炉罐内温度及气氛的强迫循环。

本系列电炉共分六种规格,可适用于各种小型零件的渗碳和低于950℃的无氧化加热、高温退火等热处理工艺。具有炉内密封性强、炉温均匀性高、节能性好、操作方便等优点。

此系列电炉可与不同型号的控制柜配合使用,能自动或手动控制电炉的工作温度。

本系列电炉外壳由型钢及钢板焊接而成,牢固可靠。内用各种耐火材料砌筑成竖井式炉膛,炉膛与炉壳之间间隙用硅酸铝耐火纤维及硅藻土散料充填隔热保温。加热元件采用高电阻合金丝绕制成螺旋状搁置在炉膛内的搁丝砖上,并用插口砖固定,通过引出棒引出炉体外与电源连接。炉罐是铸钢件,材质为铬锰氮耐热钢,搁置在炉膛内,上部外圈四周的封刀,与炉口的密封槽配合保温,不使炉内热量散发。炉罐内有铬锰氮耐热铸钢件装料筐,被处理的工件均放置在装料筐内。炉罐的密封采用油浸石墨石棉盘根密封。炉罐盖为铸铁件,用吊紧螺栓与炉罐压紧后,炉罐内外相互隔绝,形成一个密封体。

为了使被处理的工件均匀地加热,在炉罐盖上装有通风机装置,用来搅拌炉罐内的温度及气氛。在风扇轴中间有一防止漏气的密封装置,外通冷却水以防止风扇轴因受热变形而发生弯曲现象。

炉罐盖的升降采用10/25液压装置,压力油齿轮泵输出,经控制阀门输入液压缸,使升降轴带动炉罐升起。当炉罐盖下降时,只要将炉侧的手动阀门打开,液压油缸的压力油受炉罐盖重量的推动从另一管道送回储油箱,当炉罐盖下降到位后即关闭此阀门。升降轴上设有两个限位开关,当炉罐盖启动和上升到位后,即切断加热元件电源和液压装置电源。

渗碳剂的输入量由滴量器控制,渗碳剂在炉罐内因高温蒸发而生成渗碳气氛,其内部压力可用炉罐盖上的压力调节器进行调节。

在炉侧引出座处有热电偶,供测量炉膛内的工作温度之用。

烘炉

对于新的或长期搁置(半年以上)重新使用的电炉进行烘炉,以除去炉衬内的水分,提高绝缘性能,增强炉衬结构强度。经烘炉后的炉衬还可减少因迅速升温导致耐火材料开裂而损坏炉衬的现象。对于新砌的炉衬在不低于5℃的空气中自然干燥2-3昼夜后方可进行烘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周文彬 先生
  • 职位: 总经理
  • 真: 0511-86679458
  • 电话: 0511-86676677
  • 手机: 13952835258
  • 址: 江苏省 镇江市 丹阳市开发区开发大道南侧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