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 普通会员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图片说明: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


一、产品介绍: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由制冷剂,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蒸发器,节流元件和五大主件组成。可根据使用工况定做超低温型(可低至零下- 0至-130)。采用多个压缩机联用技术,使得制冷系统性能稳定、节能、环保,流量大,噪音小。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能够有效地控制和调节冷却水温度(3℃~35℃),让机械设备产生热量的部分在运转过程中能够保持所需要的恒定温度冷却设备产生的高温.从而大大提高机械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是冷水机型号之一,将常温的水通过冷水机的压缩机制冷到的温度以强 化冷却模具或机器,作为单机使用,散热装置为内置之风扇,主要有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  :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风冷式冷水机 制冷剂循环系统: 蒸发器中的液态制冷剂吸收水中的热量并开始蒸发,终制冷剂与水之间形成的温度  差,液态制冷剂亦完全蒸发变为气态,后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压力和温度增加),气态制 冷剂通过冷凝器释放热量,凝结成液体。通过膨胀阀(或毛细管)节流后变成低温低压制  冷剂进入蒸发器,完成制冷剂循环过程。 水循环系统: 水泵负责将水从水箱抽出泵到用户需冷却的设备,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到 冷冻水箱中。

二、产品原理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是想将量的水注入机器的内部水箱,通过冷水机制冷系统将水冷却,而后有机器内部的水泵将低温冷冻的水注入需要冷却的设备内,冷冻水将机器内部的热量带走,将高温的热水再次回流到水箱进行降温,如此循环交换冷却,达到为设备冷却的作用。

 


三、产品使用范围: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

在塑料工业中:冷水机可以的控制各种塑料加工机械之模温,减低啤塑周期,提供了产品稳定生成和质量.

在电子工业中:能够稳定电子元件内部位于生产线上的分子结构,增加电子元件的合格率,广泛应用于超声波清洗行业,地防止昂贵的清洗剂挥发以及挥发给人体带来的伤害.

在电镀行业中:能够有效的控制电镀温度,增强镀件的密度和平滑,有效的缩短电镀周期,提升生产效率,改进产品质量.

在机械工业中:有够快速控制油压系统压力油温度,同时能够稳定油温油压,从而延长油质工作时间,提升了机械润滑的效率,大大的减少了磨损.

在建筑工业中:能够供给混凝土用之冷冻水,充分的使混凝土分子结构适合建筑用途的要求,的增强混凝土的硬度与韧性.

在真空镀膜中:能够方便的控制真空镀膜机的温度,生成出高质量的镀件产品.

在食品工业中:能够快速的冷却食品加工,使它的温度能够适应包装要求.同时还可以控制发酵食品的温度等等.

在行业中:有效的控制发酵的温度.充分利用好冷水机设备的优势,药企便能够不断的技术创新,同时冷水机厂家的在不断的增强性价比,会地为行业服务. 


三、产品特点:



滚筒降温用冷水机冰水机、滚筒降温用冷冻机、滚筒降温用冻水机特点:

 

1.所有管路保温设计,防止机体管路局部对流。

2.冷却温度范围5-35。

3.独立温度控制器防冻保护。

4.不锈钢保温水箱。

5.控制线路相序保护,冷媒系统高低压开关控制。

6.亲水光翅片式冷凝器,传热效果更佳,散热更快。

7.压缩机及泵浦均有过载保护。

8.采用大容量的壳管式蒸发器,制冷效果好,可适用于温度较高的环境。9.制冷剂采用R22,制冷效果好。

10.可选配R22环保冷媒,更亲近自然。



 1.本机免费保修一年。在一年质保期内,公司可向客户工厂,随时派驻专业技术员对客户所购买的设备进行检查并对设备的使用进行指导。质保期结束后,公司专业服务人员将定期访问客户工厂,对发现的问题,给客户管理部门作出书面报告以便修正。

  2.对客户反应的问题,我公司将在24小时内给予答复并在48小时内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处理。公司备有充足的零配件库存,随时满足客户的需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