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订购25p冷水机就找广州诺雄 普通会员

订购25p冷水机就找广州诺雄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冷水机、25匹冷水机、25匹冰水机、冻水机


如题:订购25p冷水机就找广州诺雄!


冷水机、25匹冷水机、25匹冰水机、冻水机是一种提供恒温、恒流等效果的设备,在温度控制上分为和常温冷水机,而在行业中可分为风冷式冷水机和水冷式冷水机。冷水机的应用范围较广,除了医药行业,塑料工业、电子工业、机械工业、食品工业等都会运用到冷水机。


冷水机、25匹冷水机、25匹冰水机、冻水机在长期使用后,润滑油的油质会变差,油内部的杂质和水分增加,所以要定期的观察和检查油质。一旦发现问题应及时更换,更换的润滑以原厂家提供的为准。第四,定期更换干燥过滤器。干燥过滤器是保证制冷剂进行正常循环的重要部件。由于水与制冷剂互不相溶,如果系统内含有水分,将影响冷水机的运行效率。因此保持系统内部干燥十分重要,干燥过滤器内部的滤芯应定期更换。



如题:订购25p冷水机就找广州诺雄!


冷水机、25匹冷水机、25匹冰水机、冻水机在塑料,塑胶行业的应用:塑胶,塑料加工成型时模具需要冷却,能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工业冷水机在塑料,塑胶行业的应用:塑胶,塑料加工成型时模具需要冷却,能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的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如题:订购25p冷水机就找广州诺雄!


冷水机、25匹冷水机、25匹冰水机、冻水机主机美日全新进口 压缩机,控温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内置保护,噪音低,省电;

  2 电器部分均为国际品牌“施耐德”原厂产品,保证机器工作稳定,寿命长久。

  4 配备进口精密式数显温度控制器,数字显示水温度,能控制水温1℃,设定温度范围5℃35℃;

  6 风冷机组散热冷排,由翅片加上行列铜管组成,制造时采用二次翻边翅片机械涨管 ;

  7 工业和先进换热器生产线,保证, 设有自动控制及保护报警装置、故障信号输出;

  8 静电喷塑外壳,欧化设计,美观大方,外表板采用快速拆装形式,方便使用和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