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诺雄牌NX-15AD滚筒冷水机组方便 普通会员

诺雄牌NX-15AD滚筒冷水机组方便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说明: 滚筒冷水机组、 滚筒冷冻机、 滚筒降温机组


如题:诺雄牌NX-15AD滚筒冷水机组方便


一、产品介绍:


滚筒冷水机组、 滚筒冷冻机、 滚筒降温机组是一种水冷却设备,冷水机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


滚筒冷水机组、 滚筒冷冻机、 滚筒降温机组都是由压缩机、冷凝器、 蒸发器、干燥过滤器、膨胀节流阀这五大部分串联而成,里面冲注适 量冷媒(制冷剂),由电器(含控制器)根据环境的需求而控制压缩 机运转而达到制冷传热的目的。


滚筒冷水机组、 滚筒冷冻机、 滚筒降温机组是制冷机器,又称冰水机、冷冻水机、制冷机等。能够循环制造高低温、恒温、恒压、恒流的循环冷冻水。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循环泵),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制冷剂。压缩式制冷机利用冷媒作为制冷剂,以达到很强的制冷效果。



二、产品用途:


    1、塑料工业:冷水机应用于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能够 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 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极 大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 2、冷水机应用于数控机床、座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组合 机床以及各类精密机床主轴润滑和液压系统传动媒的冷却, 能够 地控制油温,有效地减少机床的热变形,提高机床的加工精度。 3、电子工业:稳定电子元件内部在生产线上的分子结构,提高 电子元件的合格率,应用于超声波清洗行业,有效地防止昂贵的清洗 剂挥发和挥发给人带来的伤害。电镀行业:控制电镀温度,增加镀件 的密度和平滑,缩短电镀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 4、建筑工业:供给混凝土用之冷冻水,使混凝土分子结构适合 建筑用途要求,有效地增强混凝土的硬度与韧性 5、真空镀膜:控制真空镀膜机的温度,以保证镀件的高质量。 6、食品工业:用于食品加工后的高速冷却,使之适应包装要求。 另外还有控制发酵食品的温度等。 7、 化纤工业: 冷冻干燥空气, !

三、产品特点


 滚筒冷水机组、 滚筒冷冻机、 滚筒降温机组主机美日全新进口 压缩机,控温精度高、性能稳定可靠,内置保护,噪音低,省电;

  4配备进口精密式数显温度控制器,数字显示水温度,能 控制水温1℃,设定温度范围5℃35℃;

  6风冷机组散热冷排,由翅片加上行列铜管组成,制造时采用二次翻边翅片机械涨管;

  7工业和 换热器生产线,保证,设有自动控制及保护报警装置、故障信号输出;

  8静电喷塑外壳,欧化设计,美观大方,外表板采用快速拆装形式,方便使用和维护。



四、产品售后服务::


 1、设备交货后,由我司免费负责专人指导设备的安装调试; 2、我司所售之设备,免费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零配件的更换及维修均免费提供;但设备所有非正常损坏均不属保修范围,买方应支付更换零配件的费用; 3、免费保修期外,当设备损坏时买方需支付所更换配件费用(按材料采购成本计价); 4、设备使用过程中,机器出现故障,使用部门应切断电源,口头或书面通知我司服务部,我司服务部在接到通知后将在24小时内提交解决方案并通知买方; 5、我们将24小时为您提供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