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 普通会员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图片说明: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用冰水机、反应釜降温用制冷机


一、产品介绍: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用冰水机、反应釜降温用制冷机通过反应釜夹套或盘管将冷冻水的冷量传递给反应釜内物料,以间接冷却的形式对物料进行冷却降温作用的制冷设备,冷冻水的循环主要依靠低温循环泵来实现,冷冻水则依靠冷水机来制造,不受外部环境影响,可自行设置冷冻水使用温度!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用冰水机、反应釜降温用制冷机是一种提供冷冻水的制冷装置,它特别适用于电镀、医药、化工、塑料、食品助剂等生产线上的冷却以及企业、事业单位需要中央空调或生产工艺需要冷冻水的地方。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用冰水机、反应釜降温用制冷机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冷水机工作原理是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冷水机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水机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冷却水温可根据要求自动调节,长期使用可节约用水。因此,冷水机是一种标准的节能设备。


二、产品特点: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用冰水机、反应釜降温用制冷机采用现代产品可靠性设计,辅以计算机优化系统设计。机组配置小型壳管式换热器, 处于佳运行工作点,产品可靠性高。

  采用美国谷轮或日本大金柔性涡旋式压缩机,内置,噪音低,省电。


  采用施耐德或韩国LG等可靠的电气产品,机器工作稳定,寿命长久

  完善的电气系统:具有缺相、相序,电流过载,高低压力,并有故障报警停机功能.


  采用液晶显示触摸屏控制器,控制水温,操作简单方便,全中文界面,控制功能全。可联接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控

制和智能化管理.

  采用壳管式蒸发器,换热效率,并从根本上避免了水箱盘管结构易出现的冻裂问题.


  采用壳管式冷凝器,具备压力容器证书,具有换热效率高,寿命长,可拆洗等优点.


  产品外观美观大方,结构精致合理,尤其是壳管式冷凝器及蒸发器的搭配更是使产品的性能大幅度提升.



三、产品应用行业


  塑胶业的模具冷却、电镀业的电镀池冷却、电子工业各种冷却、化工业各种冷却、制药业各种冷却、食品工业的冷却、保鲜业的冷却恒温、各种空调设备激光技术、焊接、机械切削加工、非切削加工、铸造、表面处理、医疗设备、电子行业、电路板生产、电子蕊片制造、化工、造纸、制药业、食品加工业、铝型材、铝合金、钢化玻璃、镀膜玻璃生产、超声波清冼、首饰加工、皮草加工、油墨生产等。



反应釜降温用冷水机冷冻机、反应釜降温用冰水机、反应釜降温用制冷机日常保养:

1、定期检查反应釜冷却降温机电压、电流量是否稳定,压缩机运转声音是否正常, 正常工作时,电压为380V,电流在11A-15A范围内为正常现象。

2、定期检查反应釜冷却降温机冷媒是否有泄漏现象:可参照主机正面面板高低压表所显示参数判定。根据气温(冬季、夏季)温度变化,反应釜冷却降温机压力显示也有所不同,冷水机正常工作时,一般高压显示11-17kg,低压显示3-5kg范围内均为正常现象。

3、检查反应釜冷却降温机散热水系统是否正常,冷却水塔风扇及洒水轴是否运转良好,冷水机内置水箱的补水是否正常。

4、反应釜冷却降温机使用六个月时应做系统清洗,每年度清洗一次,主要清洗部分包括:冷却水塔、散热水管管道及冷凝器部分,以确保制冷效果更佳。

5、反应釜冷却降温机长时间不使用时应及时关闭水泵、压缩机及散热水塔总电源等电路开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