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实验设备如何降温 普通会员

实验设备如何降温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图片说明:一种可以降低温度及冷却实验设备、实验仪器的制冷设备、可以供应冷冻水给实验设备、实验仪器降温的设备、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

 

实验设备如何降温 实验仪器如何制冷,诺雄建议使用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能快速的降低实验设备、实验仪器的温度。达到实验预期效果。


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是一种提供冷冻水的制冷装置,可根据用户的需要提供-30~20的冷冻水或化学溶液。它特工业冷水机别适用于电镀、医药、化工、塑料、食品助剂等生产线上的冷却以及生产工艺需要冷冻水的地方。


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是一种水冷却设备,冷水机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冷水机工作原理是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冷水机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水机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冷却水温可根据要求自动调节,长期使用可节约用水。因此,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是一种标准的节能设备。


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主要应用于多种实验室设备,例如旋转蒸发仪、反应釜、等离子体质谱仪、等离子环体光谱仪、石墨炉原子吸收仪、X射线荧光仪、X射线衍射仪、扫描电镜、透射电镜等,也用于生产领域,例如激光加工设备、焊接设备、真空设备、印刷设备、医疗设备、半导体设备、高速主轴、注塑机等。


实验设备如何降温 实验仪器如何制冷,诺雄建议使用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能快速的降低实验设备、实验仪器的温度。达到实验预期效果。


正确适当实验冷水机、实验冷冻机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着手:

  一是,确定制冷设备配套加工工艺所要求的制冷温度范围;

  二是,根据制冷介质确定冷水机的类型,一般分为,常温型,低温型,中低温型,超低温型,主要根据冷水机冷却介质来判断,通常工业冷水机量大分类水冷型和风冷型,冷水机要根据生产加工工艺的需要来选型;

  三是,以温度控制精度,冷水机的流量温差和冷却时间是不可或缺的;

  四是,制冷设备的控制面板东星牌冷水机采用了PLC控制技术,使各种影响制冷系统参数的得到完完全全的展现,既而控制整套制冷系统。

 



我们的客户:

  中科院、医科院、农科院、核工业研究所、干细胞研究所、海洋研究所、卫星工业研究所等科学研究单位,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湖南大学、烟台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大学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