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购买小型冰水机就找诺雄机械 普通会员

购买小型冰水机就找诺雄机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小型冰水机、小型冷冻机、小型冻水机、小型冷水机


如题:购买小型冰水机就找诺雄机械!


小型冰水机、小型冷冻机、小型冻水机、小型冷水机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 冷水机工作原理: 事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冷水机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水机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


小型冰水机、小型冷冻机、小型冻水机、小型冷水机是制冷机器,又称冰水机、冷冻水机、制冷机等。能够循环制造高低温、恒温、恒压、恒流的循环冷冻水。蒸汽压缩冷水机组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的蒸汽压缩式制冷循环(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循环泵),这些机器可以实现不同的制冷剂。压缩式制冷机利用冷媒作为制冷剂,以达到很强的制冷效果。


如题:购买小型冰水机就找诺雄机械!


小型冰水机、小型冷冻机、小型冻水机、小型冷水机是冷水机型号之一,将常温的水通过冷水机的压缩机制冷到的温度以强化冷却模具或机器,作为单机使用,散热装置为内置之风扇,主要有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小型冰水机、小型冷冻机、小型冻水机、小型冷水机 是一种水冷却设备,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其工作原理是先向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制冷系统将水冷却,再由水泵将低温冷却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冷冻水将热量带走后温度升高再回流到水箱,达到冷却的作用。冷却水温可根据要求自动调节,长期使用可节约用水。


小型冰水机、小型冷冻机、小型冻水机、小型冷水机压缩机运转,使低温低压的气态制冷转为高温高压的气态制冷剂进入冷凝器,冷凝内的制冷制部份热量被被外置冷却水/散热风扇排出冷凝器,制冷剂放热后液化为高温高压液态流出,经过干燥过滤器干燥过滤后,流入膨胀阀进行节流(迅速降温的过程)、降压,制冷剂液化为低温低压的液态进入蒸发器进行热交换,低温低压的液态冷媒吸收蒸发器外周围介质(水、油)热量,吸热过程中冷媒温度保持不变,体积发生变化,吸热后的低温压的液压制冷剂气化为低温低压的气态制冷剂进入到压缩机,经压缩机压缩,被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态,进入冷凝器,从而实现制冷循环的整个过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