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连铸连轧机组 青岛吊笼,运货吊笼,青岛传菜吊笼 普通会员

青岛吊笼,运货吊笼,青岛传菜吊笼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吊笼轿厢选用多种焊接工艺、多种材质制成,如不锈钢、防爆玻璃、钢板喷漆喷塑,亚克力、铝合金等。轿架由高密度加强筋整体焊接而成,保证了轿厢的牢固性和度,大大提升了轿厢强度和性。根据用户需要轿厢可分为单面开口,双面开口、三面开口三种形式。此外还有全封闭轿厢、保温轿厢、杀菌轿厢、防静电轿厢等供用户选择。

厅门装潢分为拉丝(珐纹)不锈钢,镜面不锈钢、镀钛不锈钢、腐蚀雕刻不锈钢、观光防爆玻璃等材料,根据不同的规格、不同的用途、不同的房屋结构条件开门形式可分为垂直中分式、上行提拉式、平开门式和折叠侧开门式。所有厅门全部采用机械电气一体化装置,确保厅门开启时电梯不运行,电梯运行时厅门不能开启,保障了操作人员和使用环境的。

产品包括酒店豪华装饰型餐梯、观光餐梯,厂矿、企事业单位、院校食堂适用的防撞电梯,酒店餐饮业维修简便、高利用率传菜电梯,以及其它用途的特种电梯,供用户选择。传菜电梯、食品梯、食梯、杂物电梯、品牌电梯、电梯厂家、小货梯、餐梯、书梯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胜飞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87803581
  • 电话: 0532-87803581
  • 手机: 13210228915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正阳路27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