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电解铝生产线 手控卷扬机,钻探卷扬机,打井卷扬机 普通会员

手控卷扬机,钻探卷扬机,打井卷扬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手控卷扬机,也叫钻井用卷扬机,打井用卷扬机,钻探卷扬机,溜放卷扬机主要由电动机、卷筒、传动减速装置,带式离合器、带式制动器及机架等组成。传动减速机构包括两组齿轮传动和一组行星轮系统。行星轮系统由太阳轮、行星轮和大内齿轮组成。行星齿轮轴和卷筒联在一起,卷筒一端和大内齿轮外层分别装有带式制动器和带式离合器。工作时,电动机通过两组齿轮传动带动太阳轮旋转,太阳轮又带动两个行星轮自身轴旋转(自转)并推动大内齿轮空转,但此时卷筒仍在静止状态。当按下起动手柄时,带动离合器的摩擦带抱合大内齿轮,使大内齿轮停止旋转而固定不动,于是行星轮便又反过来沿着大内齿轮滚动,因而形成了行星轮绕太阳轮公转的运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刘胜飞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87803581
  • 电话: 0532-87803581
  • 手机: 13210228915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正阳路277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