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铝型材五轴加工中心 普通会员

铝型材五轴加工中心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铝型材五轴加工中心设备适用于汽车、摩托车、航天航空、仪器、仪表、电子、模具等行业、孔距精度高的中、小型盘类、板类、壳体、阀体、凸轮等零件的钻、铣、镗、攻丝等的加工,加工实现程序化,缩短了生产周期。 

  更多详细内容登陆新法拉网站查看咨询 http://m.xinfala.com

  铝型材五轴加工中心特点:

  主轴采用意大利风冷电主轴,精度高,性好,可靠性高。

  采用台湾新代CNC数控系统。配备专业CAD-CAM编程软件。自动转换加工G代码,操作简单,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运动副全部采用进口导轨、滑块,X轴采用斜齿轮、斜齿条传动,Y轴、Z轴采用滚珠丝扛传动。传动平稳,有效提高整机精度。

  新法拉服务政策

  售后问题2小时响应解决

  承诺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培训

  质保期外亦提供广泛的远程技术及配件支持

  提供一站式数控设备解决方策,量身定做专属方策。

  更多详细内容登陆新法拉网站查看咨询 http://www.xinfala.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姐 女士
  • 电话: 0769-88388700
  • 真: 0769-88388700
  • 手机: 13332634094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道滘镇小河工业区创业街一横路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