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新法拉定制 普通会员

铝加工 五轴加工中心新法拉定制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五轴加工中心以其的柔性自动化的性能、优异而稳定的精度、灵捷而多样化的功能引起世人瞩目,它开创了机械产品向机电一体化发展的先河,因此五轴加工中心成为先进制造技术中的一项核心技术。另一方面,通过持续的研究,信息技术的深化应用了五轴加工中心的进一步提升。

  性能特点:

  1、床身采用钢结构无缝焊接,整机热温时效处理,钢性强,性能稳定,不变形,使用寿命长。

  2、采用原装进口导轨和丝杆,精度准,承重力大,运行平稳,机床加工精度和耐磨性高,使用寿命长。

  更多详细内容登陆新法拉网站查看咨询 http://www.xinfala.com

  3、采用进口伺服驱动,扭矩大,精度准,速度快,性能稳定。

  4、多头配置,使生产批量化,大大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加工成本。

  5、采用水冷主轴,扭矩大,散热好,免维护,主轴变频系统采用变频器,性能稳定,提速快,无级可调,抗电波干扰强。(可选配风冷主轴加除尘)

  6、采用先进的进口数控系统,兼容性好,可兼容Artcam,T ype3,Coreldraw,文泰等CAD,CAM设计制作软件,可以控制完成多层次面加工。

  7、标准配置直线连接,软金属线缆护套。避免因压、碰产生的线缆损坏情况。

  8、智能保护工作台面,防止误操作或软件错误等可能造成的台面损坏,智能加工越界保护,防治设计版面超过加工幅面引起的机械碰撞现象。

  东莞新法拉数控设备可根据您加工产品专业定制机型!

  1、购买新法拉设备,我们免费为您培训使用,新法拉的软件用户界面友好, 容易使用,加上技术人员的直接支持,客户能够快速学习使用机器的必要知识,使机器迅速投入使用。

  2、得益于专家团队的不懈努力,新法拉可在各地快速和有效的安装所有机器。

  3、新法拉由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快速、专业的售后服务,专业工程师团队长年为客户提供的技术支持。

  更多详细内容登陆新法拉网站查看咨询 http://m.xinfala.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姐 女士
  • 电话: 0769-88388700
  • 真: 0769-88388700
  • 手机: 13332634094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道滘镇小河工业区创业街一横路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