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门窗幕墙设备 型材CNC加工中心 一次铣削效率高 普通会员

型材CNC加工中心 一次铣削效率高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型材CNC加工中心用于铝型材端面的加工,以适应不同截住面型材的配合。

  一次铣削多根型材,效率高。

  刀具可作上下、左右调整以适应不同形状尺寸的加工。

  可调刀具使加工不同型材时,不必订制刀具,从而缩短生产准备周刀具直径大,切割速度高,加工面质量好。更多详细内容登陆新法拉网站查看咨询 http://www.xinfala.com

  型材CNC加工中心在汽车行业加工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汽车行李架、保险杠、脚踏板、天窗导轨、装饰条等加工都要成套设备。柜式车箱、大拖板车、大客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电池托盘也都可以采用型材加工中心设备进行深加工。

  新法拉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1.设备安装和调试

  设备到达用户后,工程师到达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培训。

  工程师到达现场前,用户应将准备工作就绪:卸货设备、安装场地、三项电源、电脑、插排、稳压器、漏电保护器。请用户给予积极配合,设备调试完后请用户积极配合培训工作。

  2.培训

  受训人要具备的相关技能,有电脑操作经验和相关制图软件应用经验。工程师将对用户进行编程、操作、加工和日常维护方面的培训,受训人应固定。

  客服每月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内容:解惑、机器操作、产品加工的技术交流。

  24小时接报,电话、邮件等各种形式的咨询和支持诉求。

  更多详细内容登陆新法拉网站查看咨询 http://m.xinfala.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罗姐 女士
  • 电话: 0769-88388700
  • 真: 0769-88388700
  • 手机: 13332634094
  • 地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道滘镇小河工业区创业街一横路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