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扬州温度度計查看出证书 普通会员

扬州温度度計查看出证书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世通计量中心具备对开关设备、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避雷器、熔断器、直流换流阀、绝缘子、避雷器、电容器、无功补偿装置、智能电气设备等93类设备进行型式试验、例行试验、性能试验及认证试验等的能力;具备对互感器、高压电桥、高压电容器、示波器、电压表、电流表、功率表、局放测量系统、温升试验装置、机械特性测试仪等38类设备仪器的校准能力和9类产品的计量能力;同时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负责高压电器、绝缘子避雷器、电力电容器、智能电气设备等产品的监督抽查工作

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世通校准中心的声誉负责!

作为电气设备的试验基地,世通计量在高压电器、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直流输电设备、无功补偿装置、避雷器、绝缘子、电容器、智能电气设备等领域开展检测工作已有悠久的历史,具有完善的检测资源和综合检测能力;并按IEC/ISO17025导则建立了完善的实验室。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相关领域具有深厚的积淀,积累了丰富的检测经验。世通仪器计量是取得IECEE CBTL资质的实验室,是国家高压电器、绝缘子避雷器、电力电容器、智能电气设备质检中心,是国家测量互感器型式评价实验室,是机械工业第五(世通)计量测试中心站。

世通计量是面向,公正、公开、公平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装备有6500MVA短路发电机、1500MVA短路试验变压器、1000kV/7.5MJ合成回路、2250kV工频试验变压器、4800kV冲击电压发生器、2000kV直流电压发生器、7000A直流换流阀运行试验回路等一系列具有先进水平的重大试验装备;具备1100kV/120kA交流设备容量试验、1100kV交直流设备绝缘试验、±1100kV直流换流阀绝缘和运行试验能力;试验检测能力位居地位。

我国计量仪器仪表发展滞后,存在许多问题,面临严峻的形势,其主要因素集中在以下四个方面:一,科技及其产业化进展滞缓现代计量是光,机,电,计算机和许多种基础学科高度综合的产物,对新非常敏感。

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是不是属于实验室管理层,实验室的监督员是不是属于管理层,欢迎留言说出您的观点实验室是外送设备校准,校准证书一般会给出不确定度,那么设备校准证书提供的不确定度怎么运用,一般主要是以下四点:1.设备校准的不确定度可以用来判断设备的准确度是否满足方法要求,2.实验室对检测结果进行不确。


世通计量中心具备对开关设备、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避雷器、熔断器、直流换流阀、绝缘子、避雷器、电容器、无功补偿装置、智能电气设备等93类设备进行型式试验、例行试验、性能试验及认证试验等的能力;具备对互感器、高压电桥、高压电容器、示波器、电压表、电流表、功率表、局放测量系统、温升试验装置、机械特性测试仪等38类设备仪器的校准能力和9类产品的计量能力;同时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负责高压电器、绝缘子避雷器、电力电容器、智能电气设备等产品的监督抽查工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许国霞 女士
  • 电话: 0512-13566279716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021251873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苏州市昆山市开发区昆嘉路379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