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江苏推拉力计计量仪器咨询 普通会员

江苏推拉力计计量仪器咨询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分流器,交流电桥,LCR数字电桥,高阻计,EMC等计量标准,直流电压的不确定度达百万分之七,标准电容的不确定度达百万分之五十,可开展交,直流电压,电流,功率,直流电阻,接地电阻,交流阻抗,电磁兼容等参数的校准。

超声波测厚仪,电子水平仪,框式/条式水平仪,直角尺,角度尺,螺纹塞规/环规等,三,热工类     环境实验设备,温度数据采集器,数字温度指示调节仪,模拟式温度指示调节仪,高温炉,恒温槽,工作用贵金属热电偶。

准确,,我司将以合理的价格,的服务,品质的检测为广大顾客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洽谈,我们有4大1)所提供的仪器检测,校准服务,是按国家实验室运行规范,仪器设备检定规程及相关的标准法规和规范作业。

新的证书欢迎广大客户惠存--世通计量经过本次扩项,校准能力大幅提升,长,热,力,电,光学,气体,理化深化,建立标准48项,其中强检计量授权8项,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阀校验机构资质,CNAS认可范围500余个大项。

公正和完整的,是的并得到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ILAC-MRA)其他成员的承认和认可,我们提供的服务:1,下厂到客户单位现场校准,2,到客户单位收集仪器,带回实验室校准,3,对精度偏离允许范围的仪器提供力所能及的校正服务,4。

炉温测试仪,高温炉,低温箱,插头温升测试仪,多路温度测试仪,老化试验机,PH计,计米器,红外测温仪--,  力学类计量校准:各类电子称,电子天平,机械天平,架盘天平,磅秤,砝码,插拔力试验机,拉力计,推拉力计。

试验销,小球测试仪,压力头,假手指,跌落地板,光电转速表,模厚仪,奶嘴测试仪,锐利尖点测试仪,锐利边缘测试仪,声级计,秒表--感谢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世通计量顺利通过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换证和扩项评审。

      我们的服务宗旨: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 连锁实验机构:华东上海金山实验室:直辖杭州,苏州,宁波,温州工作站东南福建厦门实验室:直辖福州,泉州,晋江工作站华南广东东莞实验室:东莞市道滘上梁洲工业区10号A栋;南城腾龙大厦商务中心7H座;珠三角实验室:东莞仪器校验;深圳仪器校准;中山仪。

公司秉着[科学,公正,准确,"的理念和方针,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珠三角地区:东莞,深圳,惠州,广州,中山,佛山,珠海,江门,河源,肇庆,清远等主要城市,本公司校准检测中心设有:力学,长度,几何量,衡器。

认可编号:L3170,专门为企业提供仪器计量,仪器校准,仪器检测的第三方实验室,所出报告均符合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要求,本公司目前注册资金500万, 通过(CNAS)国家认可项目509项。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许国霞 女士
  • 电话: 0512-13566279716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021251873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苏州市昆山市开发区昆嘉路37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
  • 04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