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包装设备 仪器校正中心 普通会员

仪器校正中心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世通仪器检测校准中心是国内计量校准能力强的专业机构之一,计量校准中心建立了无线电计量室、电学计量室、长度计量室、力学计量室、热工计量室、理化计量室等6大专业实验室,目前通过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CNAS)认可的计量校准项目238项,涵盖了无线电、时间频率、电磁、长度、力学、热学、物理化学、光学、声学等计量领域,可对数千种仪器仪表开展计量校准工作,是华南地区计量校准能力强的专业机构之一。世通计量检测中心是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国家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和计量认证机构, 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计量检测机构. 世通计量校准检测中心出具计量校准证书/报告数据, 经CNAS认可第三方校正法定机构,具有性和性,其国家计量基准和单位制,完全满足ISO9000、TS16949、ISO17025等体系的要求.

  综上所述,电磁兼容测试仪器类型众多,不同的仪器有着不同的仪器计量校准规范要求,以及具体的仪器计量校准实施方法,为提高电磁兼容测试仪器计量校准水平,指导计量校准工作开展,仪器计量人员应注重不同电磁兼容测试仪器计量校准方法学习与研究,积累丰富的计量校准经验,不断提高计量校准质量。 计量检定证书格式不规范,可造成检定信息缺失,导致法制性或技术性失效;计量检定结果处理不当,下达检定结论不明确、不正确,顾客容易对计量检定证书产生歧义和应用误区,也使得量值传递准确度偏离,计量数据失准,造成经济损失,发生事故。 很多实验室认为仪器校准后拿到了校准证书就意味着校准完成了,其实还有很重要的一步被实验室忽略了,就是校准的确认。东莞世通校准这篇文章先做分析,然后再给出大家一个校准确认表的实例。校准检定证书报告回来后,要如何确认,分析如下:首先看条款的规定:CNAS-CL01:20.1:对于校准实验室,设备校准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应确保实验室所进行的校准和测量可溯源到单位制(SI)。 2.计量检定证书内页计量标准信息内容格式计量标准信息内容格式无相关技术规范、规定可采用,造成诸多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标准信息内容格式不一,相关专家理解不同。现主要有两种理解:种理解是属于强制检定计量器具的检定证书,编制计量检定所依据的计量标准社会公用证书信息。

  质量方针:科学,,,快捷,质量,客户至上。 服务内容: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快捷的上门仪器校准,仪器校正,仪器检测,仪器校验,量具校准,计量校准,计量检测工作。

  世通仪器校正,世通仪器检测,世通仪器年审中心服务形式: 1.安排下厂现场仪器校准 2.安排仪器寄来我司校准 3.安排仪器送来我司校准 选择世通检测的四大理由: 一.,快捷 响应快速,为企业提供,快捷的绿色计量校准通道。 二.专业, 校准证书带有CNAS及ILAC-MRA标示,满足企业的各种审查及溯源要求。 三.提供更多细致的服务。 1.上门收、发仪器及现场检测。 2.计量器具管理台账的制作。 3.仪器检测周期的到期提醒。 4.提供符合生产许可,卫生许可,计量认证/实验室资质认定,CNAS认可,ISO相关认证等等外审要求的计量校准检测方案。世通仪器校正,世通仪器检测,世通仪器年审中心 四.价格合理,优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许国霞 女士
  • 电话: 0512-13566279716
  • 真: 0512-传真号码
  • 手机: 18021251873
  • 地址: 江苏省 苏州市 江苏苏州市昆山市开发区昆嘉路37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