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40匹制冷机组,科技让人更轻松 普通会员

40匹制冷机组,科技让人更轻松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40匹制冷机组,科技让人更轻松!  40匹制冷机组采用的低噪音涡旋式压缩机及多压缩机的设计方案,使该系列机组具有运行平稳安静,节能。内部配线、冷媒填充在工厂内已完成,机组在出厂前实施严格的测试,在工地现场只要接上电源及冷水管即可使用,具有应用灵活,安装方便等特点,特别适用于别墅、宾馆、医院、写字楼、娱乐场所、餐厅以及工业用途!


 40匹制冷机组是通过三个相互联系的系统: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这三个循环系统缺一不可。

  这三个系统就构成了工业冷水机。专门的设计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专业的水平,使工业冷水机的使用寿命延长而且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专业的选择可以为你量身定做一款属于自己的工业冷水机。



40匹制冷机组特点:

  1、压缩机:作为冷水机的心脏,纳金选择欧美日全新原装压缩机,内置保掮,低噪音,省电。

  2、水箱式蒸发器:不锈钢厚质水箱式蒸发器,内置自动补水装置,省去工程安装中的彭胀水箱,方便安装保养,并适用于大温差小流量等特殊场合。

  3、风冷式冷凝器:高速冲床冲孔,翻片质量可靠,二次翻边,铜管与翅片更加紧密接触,换热效率高。采风冷式冷水机用全进口铜管和全自动弯头焊接,大大增强了氧密性,杜绝制冷剂汇漏现象,尤其适合水资源缺乏或水质硬度高的地区使用。

  4、机组配置:配置精密电子温度控制器,控制水温于5~35度以内,内置压缩机超负载保掮器,循环水泵超负载制,系统低压力异常保掮器,进口干燥过滤器及臌账阀,维修手阀接口等装置,确保了机器可靠运行,方便了保养维修。

  5、可选择的水泵装置:根据用户工程设计要求配备进口节能水泵,使纳金冷水机安装使用快捷方便。

  6、多功能操作面板:操作面板上装有电流表,控制系统保险,压缩机开关按钮,水泵开关按钮,电子温控制器,各项保掮故障灯,机组启动运转灯,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40匹制冷机组应用于塑料加工机械成型模具冷却,能够大大提高塑料制品表面光洁度,减少塑料制品表面纹痕和内应力,使产品不缩水、不变形,便于塑料制品的脱模,加速产品定型,从而地提高塑料成型机的生产效率;40匹制冷机组应用于数控机床、座标镗床、磨床、加工中心、组合机床以及各类精密机床主轴润滑和液压系统传动媒的冷却,能够地控制油温,有效地减少机床的热变形,提高机床的加工精度。 


40匹制冷机组售后服务

  为创造品牌,提高企业度,树立企业形象,我们本着“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旨”的,以“优惠的价格、周到的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向您承诺:

  1、买方使用部门可以到我司进行免费设备操作培训;

  2、使用三个月后,我司客服部会对设备的使用状况回访;

  3、我司所售之设备,免费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零配件的及维修均免费提供;但设备所有非正常损坏均不属保修范围,买方应支付更换零配件的费用。

  4、为消费者调试产品;根据消费者要求,进行有关使用等方面的技术指导;维修零配件的供应; 负责产品终身维修服务;

  5、免费保修期外,当设备损坏时买方需支付所更换配件费用(按材料采购成本计价);



诺雄作为专业的工业制冷设备品牌,我们在提供的服务时,不但注重服务态度,更加注重服务水平,以期从产品选型、开发、订购到售后服务的整个过程,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