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 普通会员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是一种常用的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水冷却设备。 采用进口品牌配件,内置水泵,,更省电,有电流过载,高低及电子时间延迟装置,设有逆相欠和防冰!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是一种循环水冷却降温设备,众多款式的工业冷水机都是一种能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它主要是对工业设备冷却降温系统或任何需要降温冷却的地方提供降温冷却用的低温循环冷冻水,大大增加生产效率,且同时提高产品品质。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工作原理是先向冷水机机内水箱注入量的水,通过冷水机制冷系统的制冷作用将水箱内的水冷却降温。

  2、再由循环冷冻水泵将低温冷冻水送入需冷却的设备模具或其它冷却系统中,冷水机循环冷冻水将设备不需要的热量带走后循环水温度升高再通过循环水泵循环回流到冷水机水箱内,再通过制冷系统蒸发器进行吸热将循环水进一步冷却降温。

  3、如此周而复始即可使我们的设备或水池的水温达到我们想要的理想温度。

  4、冷却水温可根据要求按用户设置好的温度自动调节,无需要专人照看。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的特点

  ●采用国外进口压缩机。

  ●采用进口组件,使用年限长。

  ●率之蒸发器及冷凝器,可节省能源30%以上。

  ●温度控制表采用进口数字显示省电型。

  ●采用两组压缩机,可单独使用或共同启用。

  ●及故障系统完善。

  ●微电脑触摸式控制,操作简单。

  ●铜管采用无氧焊接法。

  系统

  ●总电源过电流无熔丝断器●冷媒高压阀

  ●冰水马达反转及灯 ●故障蜂鸣器

  ●冰水马达过载及灯 ●冷媒高压表

  ●压缩机过载及灯●冷媒低压表

  ●欠相 ●冰水冻结防止

 

 

 

压延滚筒制冷设备主要应用范围:

  冷水机组用于塑料工业:准确的控制各种塑料加工之模温,缩短啤塑周期,产品质量的稳定。

  冷水机组用于电子工业:稳定电子元件内部在生产线上的结构,提高电子元件的合格率,应用于超声波清洗行业,有效地防止昂贵的清洗剂挥发和挥发给人带来的。

  冷水机组用于电镀行业:控制电镀温度,增加镀件的密度和平滑,缩短电镀周期,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

  冷水机组用于机械工业:控制油压系统压力油温度,稳定油温油压,延长油质使用时间,提高机械润滑的效率,减少磨损。

  冷水机组用于建筑工业:供给混凝土用之冷冻水,使混凝土结构适合建筑用途要求,有效地增强混凝土的硬度与韧性。

  冷水机组用于真空镀膜:控制真空镀膜机的温度,以镀件的高质量。

  冷水机组用于食品工业:用于食品加工后的高速冷却,使之适应包装要求。另外还有控制发酵食品的温度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红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20-86077599
  • 电话: 020-86077590
  • 手机: 13128678586
  • 址: 广东省 广州市 广州市白云区106国道新中南市场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