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西安铝合金表面去毛刺披锋抛光机 普通会员

西安铝合金表面去毛刺披锋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正雄

西安铝合金表面去毛刺披锋抛光机
产品特性

   本机采用上先进的螺旋三维空间运动的原理,使零件与滚抛磨具互相研磨,加工过程中不会破坏原有工件的尺寸和形状。有变频调速、时间控制功能,操作方便;在工作过程中,可随时抽查工件研磨情况。振动机内有安排筛选网,可自动将磨料和工件分开,有效的节省生产加工时间和人工经费的开销。适合于大批量中、小尺寸工件的研磨、抛光加工等表面处理。

1、含变频调速功能,可自由调整机台翻转速度;

2、比原来机种效率提高达到160%之高,提高研磨效率。完全无重击斑痕、变形等现象。

3、完全中心圆周与工件间之强制压缩力(重击)。扩大开口部分及增加研磨容积。

4、容积比原来机型增加了140%且开口变扩大,可研磨大型及长型工作件。

5、操作方便,在工作过程中可随时抽查零件的加工情况,配备PLC控制箱,可以实现无人操作自动化。

产品用途

    本机主要应用于:自行车、铝压铸件、锌压铸件、家具五金配件、服装五金配件、箱包五金配件、眼镜配件、钟表配件、锁、电子配件、各类首饰、珠宝及粉末冶金、树脂等。针对于不锈钢、铁、铜、锌、铝、镁合金等材质经冲压、压铸、铸造、锻造;针对于线材、陶瓷、玉石、珊瑚、合成树脂、塑料、瓷器等材质物品均有不同的切削及抛光效果,适用于零件表面去氧化皮、镜面抛光、倒角、去除毛边、除锈、粗磨光、精密磨光、电镀前振动出色。
     除了对各个型号的振动研磨机的特点做的了解外,我们还需了解振动研磨机的一个重要指标(升),它指的是是振动研磨机研磨空间的大小,具体来说的就是一个额定容量(单位:L)的振动研磨机在单位时间内可以加工多少产品零件(暂以KG为说明),如下表示:


容量(L)
 一次可加工的数量(KG)

30~100                                    5-50KG
 
150                                       30-100KG

250                                       30-150KG

350                                       100-200KG

500                                       150-300KG

700                                       150-400KG

1000                                      150-500KG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余仁冬 先生
  • 职位: 业务代表
  • 真: 0769-82630971
  • 电话: 0769-82630970
  • 手机: 15920281102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富华路九巷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