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铜管,空调铜管去毛刺抛光机 普通会员

铜管,空调铜管去毛刺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正雄 规格:1340*1330*320 材质:
产地:东莞

铜管,空调铜管去毛刺抛光机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窗帘配件厂、摩托车头盔厂、剪刀厂、汽车配件厂、首饰厂、自行车厂、压铸厂、五金抛光厂、纽扣厂、拉链厂、眼镜厂、空调厂、日用五金店、铝合金、锌合金、不锈钢五金配件厂等贵金属光饰零件的去毛刺、去批锋、去飞边、锈斑、纹痕、清除氧化皮光饰加工。源自台湾技术,采用台湾原装马达,稳定的保证。

对于空调厂生产出来的不规则普通铜管,毛刺多,而且表面油渍大,如果普通处理的话效率极低,而用去毛刺抛光研磨机可普通经过中磨,用树脂研磨石另加粗磨剂一道工序可达到去毛刺去油的目的,如果要求亮度的话,那可二道工序抛光处理,可达到镜面效果,欢迎你来电咨询。本公司生产的抛光机特点是:
1.振动研磨去毛刺抛光方式,振动力空间分布均匀,无盲区,能快速地对工件进行批量去毛刺,除飞边,锐边倒角,倒圆,产品表面研磨去刀痕,除去加工纹路表面修整,去除氧化膜除黑膜,去除浮锈等作业。大幅提升产能,改善品质,节约人力,大大降低单位工件加工成本。
2、专业振动马达,振动力强,效率高,可靠性好
3、PU胶内衬,耐酸耐碱,耐磨损耐冲击,使用寿命长
4、按可靠性工程技术进行设计优化,坚固,能承担长期高强度的振动研磨抛光工作
5、振动研磨去毛刺抛光效率高,适用于不同尺寸产品零件的大批量研磨去毛刺抛光加工,提升工效6~10倍
6、精密三次元振动研磨去毛刺抛光过程中,不会影响产品尺寸、形状
7、正雄振动研磨机控制系统完备,功能,操作简便,能实现自动化、无人化作业:
7.1可选配变频调速器,对振动马达进行无级变速,调整振动力,适应不同零件研磨抛光去毛刺的需求
7.2可选装时间控制器,控制研磨抛光时间,保证研磨抛光去毛刺效果稳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余仁冬 先生
  • 职位: 业务代表
  • 真: 0769-82630971
  • 电话: 0769-82630970
  • 手机: 15920281102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富华路九巷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