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深圳振动抛光机 普通会员

深圳振动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正雄 规格:1340*1330*320 材质:
产地:东莞

深圳振动抛光机
深圳震动抛光机在同材质的零件、不同规格的零件、不同要求的零件,也就要求搭配不同的机器与研磨介质。比如说,压铸出来的锌合金件需要去氧化皮,应采用树脂研磨石;而冲压出来的不锈钢零件要去批锋、去毛刺,那么就应该采用切削力大的棕刚玉研磨石,表面抛光、粗磨光、研磨介质精密磨光、光泽打光、电镀前细磨、振动出色就应该用高铝瓷、高频瓷抛光石。在表面处理中,常用的机械有振动式研磨机、滚筒研磨机、离心研磨机其中又以振动式研磨机和滚筒研磨机应用广。振动式研磨机操作方便,用于各种零件小、中、大批量的加工;滚筒式光饰机是一种经济型号研磨抛光机,作业时零件与研磨材料在封闭的滚桶中水平旋转,速度较慢,常用于小尺寸、较薄的各种零件,特别是那些平面较大的零件,使用振动式光饰机加工容易重叠,更适用于滚桶式光饰机;离心研磨机实际就是高速的滚筒式光饰机,它一般是由大盘带动四个(小型也有两个的)离心抛光桶高速旋转,摩擦力大、抛光效果好,常用于振动式光饰机、滚筒式光饰机不易加工的小零件。研磨材料包括研磨石、抛光石、研磨剂、光泽剂等研磨抛光材料,每种材料都有已的应用范围,如塑胶研磨石用于材质较软的材料,如铝、锌、铜、塑料等;陶瓷类研磨石用于材质较硬的材料,如铁、不锈钢、白铁、钢材等;抛光材质为不锈钢的零件,需要用到不锈钢光泽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余仁冬 先生
  • 职位: 业务代表
  • 真: 0769-82630971
  • 电话: 0769-82630970
  • 手机: 15920281102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富华路九巷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