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华泰期货

华泰期货
共687条华泰期货

华泰期货:供强需弱格局维持,铝价窄幅震荡  2022-07-05
价格方面,国内目前供应稳步增长而消费表现不佳,加之现货市场成交清淡,短期内建议观望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供应偏紧状况延续,锌价止跌企稳  2022-06-30
价格方面,受宏观政策影响铝价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是国内目前供应稳步增长而消费表现不佳,加之现货市场成交清淡,短期内建议观望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关注成本支撑情况,铝价有所反弹  2022-06-28
昨日铝价日间窄幅震荡,夜间有所反弹。国内基本面维持强供弱需的局面,电解铝供应端持续恢复,需求端恢复放缓。国内供应方面,6月起供应端继续有复产以及新产能
华泰期货:6月24日铝早评  2022-06-24
铝价的阶段性反弹需要看政策的刺激力度和现货流动性恢复情况,在供应端稳步增长及房地产等终端需求不佳的悲观预期下,短期内建议观望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市场成交相对一般,锌铝偏弱震荡  2022-06-23
价格方面,铝价的阶段性反弹需要看政策的刺激力度和现货流动性恢复情况,在供应端稳步增长及房地产等终端需求不佳的悲观预期下,短期内建议观望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市场买兴依旧清淡 铜价维持震荡  2022-06-22
美联储大幅度的加息也导致市场对于未来需求的展望愈发担忧,目前铜价暂时呈现偏弱格局。
华泰期货:下游需求释放不足,锌铝偏弱震荡  2022-06-21
价格方面,近期铝价承压下行,受外盘宏观影响较大,国内现货成交也有所拖累,在政策支持下消费或将有所改善,短期内建议观望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锌铝周报:宏观利空叠加需求不振,铝价承压走弱  2022-06-20
总体看来,目前国内铝价受宏观压力和国内现货成交较差拖累较大,在政策支持下消费或将有所改善,短期内建议以观望的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宏观情绪转弱,锌铝夜间承压下行  2022-06-17
6月之后,供应端继续有复产以及新产能计划释放,主要集中在云南、甘肃、广西等地。消费方面,市场维持刚需拿货,但市场成交情绪维持弱势,整体表现不佳。
华泰期货:市场观望情绪较浓,铝价偏弱震荡  2022-06-16
短期内国内铝价受宏观压力和国内仓库事件未明朗拖累较大,短期内建议以观望的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关注美联储利率决定会议,锌铝弱势运行  2022-06-15
短期内国内铝价受宏观压力和国内仓库事件未明朗拖累较大,短期内建议以观望的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 铝弱势运行  2022-06-14
短期内国内铝价受宏观压力和国内仓库事件未明朗拖累较大,短期内建议以观望的思路对待。
华泰期货铝周报(6.6-6.10)  2022-06-13
目前国内铝价受宏观压力和国内现货成交较差拖累较大,在政策支持下消费或将有所改善,短期内建议以观望的思路对待,中长期受供应端持续压力干扰,价格或将重心下移。
华泰期货:市场交投清淡,锌铝偏弱震荡  2022-06-10
整体来看,政策端积极发力,需求端改善预期较强,叠加库存持续下降,预计铝价有望上行,但鉴于国内供应端压力仍存,铝价上涨高度或受到阻力。
华泰期货:宏观政策对铝下游提振落实仍需时间  2022-06-09
整体来看,政策端积极发力,需求端改善预期较强,叠加库存持续下降,预计铝价有望上行,但鉴于国内供应端压力仍存,铝价上涨高度或受到阻力。
华泰期货:现货成交较差,锌铝偏弱震荡  2022-06-08
整体来看,政策端积极发力,华东地区复工全面展开,需求端改善预期较强,叠加库存持续下降,预计铝价有望上行,但鉴于国内供应端压力仍存,铝价上涨高度或受到阻力。
华泰期货:6月7日铝早评  2022-06-07
政策端积极发力,华东地区复工全面展开,需求端改善预期较强,叠加库存持续下降加强价格弹性,预计铝价有望继续上行,但鉴于国内供应端压力仍存,铝价上涨高度或受到阻力。
华泰期货:市场担忧情绪较浓,铝价弱势运行  2022-06-02
建议短期内可以尝试逢低做多
华泰期货:下游备货情绪较差,铝价偏弱震荡  2022-06-01
目前市场供给端增量持续释放,但随着疫情好转物流通畅,国内社会库存持续去库,加之近期利好政策持续发布,预计后续市场需求将有所回暖,需警惕现货贸易波动风险
华泰期货铝周报:宏观政策面向好,铝阶段性反弹  2022-05-30
目前市场供给端增量持续释放,但随着疫情好转物流通畅,国内社会库存持续去库,加之近期利好政策持续发布,后续市场需求或有所回暖,短期内铝价或阶段性小幅反弹,
<< 1 3 4 5 6 7 ..35 >>共35页
市场品种 均价 涨跌 日期
长江有色铝20530-40↓04-30
中原有色铝20530-40↓04-30
南海有色铝20690-110↓04-30
广东南储铝20420-90↓04-30
上海现货铝20510-50↓04-30
LmeS_铝3M收盘:2588$27.5↑04-29

今日铝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