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横盘整理

横盘整理
共4015条横盘整理

有色宝日评:29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2020-07-28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走势分化,沪铝表现相对平稳,继续维持区间波动。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2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7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震荡,沪铝保持短线反弹走势,整体维持区间波动。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27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7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回升,沪铝表现平稳继续区间波动。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24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4
隔夜期货市场有色金属走势分化,沪铝表现平稳继续区间波动。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24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3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震荡,沪铝保持短线反弹走势,整体维持区间波动。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23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3
隔夜期货市场工业品整体震荡,沪铝跟随保持近期区间波动位置。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23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2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盘整,沪铝保持区间波动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22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2020-07-22
隔夜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反弹,沪铝跟随小幅回升,继续短线反弹。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22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1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盘整,沪铝短线继续盘整,区间波动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21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1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反弹,沪铝短线连续反弹过后,再度横盘。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21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20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盘整。沪铝保持短线盘整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20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2020-07-20
上周末期货市场有色金属走势分化,沪铝14000附近小幅反弹,短线暂时止跌。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宏源期货:有色进入回调整理期,关注宏观面情绪扰动  2020-07-16
短期价格预计难有深跌,智利矿山罢工能否被有效调解存疑,后续出现其他罢工的风险也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短期关注10日均线处支撑,日内关注宏观数据发布,权益市场情绪对有色干扰仍然明显。
有色宝日评:15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14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冲高回落之后,日内窄幅波动。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9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2020-07-08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走势分化,沪铝探低回升,保持短期盘整走势。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2020-07-07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走势分化,沪铝短线再次震荡回落,近期盘整走势延续。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7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020-07-07
隔夜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震荡,沪铝保持中期强势,短线继续盘整。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7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2020-07-06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走高,沪铝保持短期盘升走势,表现稳健。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有色宝早评:3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2020-07-03
隔夜期货市场工业品整体走强,沪铝短线调整快速完成继续拉升。今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有色宝日评:3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2020-07-02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整体走势分化,沪铝连涨过后小幅回落。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 1 2 3 4 5 6 ..201 >>共201页
市场品种 均价 涨跌 日期
长江有色铝20430120↑04-26
中原有色铝20430120↑04-26
南海有色铝20660150↑04-26
广东南储铝20360100↑04-26
上海现货铝20410110↑04-26
LmeS_铝3M收盘:2560.5$-10.5↓04-26

今日铝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