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震荡偏强

震荡偏强
共1699条震荡偏强

兴业期货:供需端均有潜在利多,铝价走势偏强  2023-04-20
成本方面,由于电力价格的下跌带动电解铝成本向下,支撑有所减弱。综合来看,目前美元对大宗商品的拖累减弱,且国内经济修复趋势不变,叠加铝自身供给端约束明确,存进一步向上修复空间。
兴业期货:供给约束暂难消退,铝价走势偏强  2023-04-19
综合来看,目前美元对大宗商品的拖累减弱,且国内经济修复趋势不变,叠加铝自身供给端约束明确,存进一步向上修复空间。
南华期货:铝震荡偏强  2023-04-04
整体消费将在二季度后期有所回落,叠加预计供给仍有增量,即使西南受水电困扰,但其余地区投复产将冲抵较多减量,预计二季度末及三季度国内库存或逐渐转为累库。
南华期货:铝震荡偏强  2023-04-03
整体消费将在二季度后期有所回落,叠加预计供给仍有增量,即使西南受水电困扰,但其余地区投复产将冲抵较多减量,预计二季度末及三季度国内库存或逐渐转为累库。
南华期货:铝震荡偏强  2023-02-24
单边,前多单继续持有,关注1.85w以下多单入场机会。
南华期货:铝震荡偏强  2023-02-23
即使成本有所回落,在短期基本面不弱,社库累库也出现明显放缓的情况下,电解铝得到一定利润空间是可以接受的。短期铝价下方有支撑,偏强看待。
南华期货:铝偏强看待  2023-02-22
即使成本有所回落,在短期基本面不弱,社库累库也出现明显放缓的情况下,电解铝得到一定利润空间是可以接受的。短期铝价下方有支撑,偏强看待。
兴业期货:云南减产即将落地,铝价走势偏强  2023-02-21
库存方面,在目前减产的背景下,或加快累库的结束。综合来看,美元指数在前期反弹后短期内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而下游需求预期存进一步改善空间,且供给端减产约束明确,铝价近期或表现强势。
兴业期货:供需结构预期乐观,铝价表现偏强  2023-01-18
供给端约束明确,产能释放有限,叠加下游需求预期存进一步改善空间,铝价易涨难跌。
兴业期货:供需结构预期乐观,铝价表现偏强  2023-01-17
供给端约束明确,产能释放有限,叠加下游需求预期存进一步改善空间,铝价易涨难跌。但现实需求偏弱下的季节性累库或对短期内的反弹空间形成制约。
兴业期货:供需结构预期乐观,铝价表现偏强  2023-01-16
供给端约束明确,产能释放有限,叠加下游需求预期存进一步改善空间,铝价易涨难跌。但现实需求偏弱下的季节性累库或对短期内的反弹空间形成压力。
南华期货:震荡偏强,空间有限  2022-12-07
单边操作,空单离场观望,但也不建议追多,回调轻仓做多为主;跨品种套利,有色内部铝考虑作为多配。
国海良时期货铝月报202211:短期价格有所提振出现偏强走势  2022-11-28
此次内外盘走势背道而驰的主要原因是沪铝受国内地产刺激政策出台叠加低位库存影响而拉升,外盘伦铝则受宏观情绪褪去影响将此前涨幅回吐。
中信期货铝周报:国内供给扰动继续发酵 铝价维持偏强震荡  2022-11-14
短期看国内外供给干扰较大,铝供需双弱,价格或在区间内偏强震荡走势。
美尔雅期货铝周报:需求预期改善,铝价偏强运行  2022-11-14
铝锭库存处于低位水平,并且河南减产落地,供应压力减小,且随着因疫情影响减弱,下游开工出现好转,国内防疫政策调整也对需求预期改善有一定刺激。短期内沪铝仍将以偏强震荡为主。
中信期货:运输问题环比改善 铝价走势震荡偏强  2022-11-11
中长线看,海外流动性趋紧,国内房地产需求预期悲观,铝价上方空间相对有限。
中信期货:疫情影响铝运输 铝价延续震荡偏强  2022-11-10
中长线看,海外流动性趋紧,国内房地产需求预期悲观,铝价上方空间相对有限。
中信期货:供给端扰动增加,铝价走势偏强  2022-11-09
国内房地产需求预期悲观,铝价上方空间相对有限。
美尔雅期货铝周报:供需边际转好,沪铝偏强震荡  2022-11-07
短期内沪铝仍将以震荡为主,前期的12合约卖put择机离场,等待01合约的入场。
<< 1 3 4 5 6 7 ..85 >>共85页
市场品种 均价 涨跌 日期
长江有色铝20430120↑04-26
中原有色铝20430120↑04-26
南海有色铝20660150↑04-26
广东南储铝20360100↑04-26
上海现货铝20410110↑04-26
LmeS_铝3M收盘:2560.5$-10.5↓04-26

今日铝价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