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Triconex 3511 12

Triconex 3511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其他 产地:美国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AB, 1336-L4,42336-200-51,16.3x7.2x3.5cm,0.1kg5.jpg


CPU模块的更换

    1、切断电源,如插有编程器的话,把编程器拔掉。

  2、向中间挤压CPU模块面板的上下紧固扣,使它们脱出卡口。

  3、把模快从槽中垂直拔出。

  4、如果CPU上装着EPROM存储器,把EPROM拔下,装在新的CPU上。

  5、首先将印刷线路板对准底部导槽。将新的CPU模块插入底部导槽。

  6、轻微的晃动CPU模块,使CPU模块对准顶部导槽。

  7、把CPU模块插进框架,直到二个弹性锁kou进卡口。

  8、重新插上编程器,并通电。

       9、在对系统编程初始化后,把录在磁带上的程序重新装入。检查一下整个系统的操作。



 

 

 一般查找故障步骤

  其他步骤于用户的逻辑知识有关。下面的一些步骤,实际上只是较普通的,对于您遇到的特定的应用问题,尚修改或调整。查找故障的工具就是您的感觉和经验。首先,插上编程器,并将开关打到RUN位置,然后按下列步骤进行。

  1、如果PLC停止在某些输出被激励的地方,一般是处于中间状态,则查找引起下一步操作发生的信号(输入,定时器,线川,鼓轮控制器等)。 编程器会显示那个信号的ON/OFF状态。

  2、如果输入信号,将编程器显示的状态与输入模块的LED指示作比较,结果不一致,则更换输入模块。入发现在扩展框架上有多个模块要更换, 那么,在您更换模块之前,应先检查I/O扩展电缆和它的连接情况。

  3、如果输入状态与输入模块的LED指示指示一致,就要比较一下发光二极管与输入装置(按钮、限位开关等)的状态。入二者不同,测量一下输入 模块,如发现有问题,需要更换I/O装置,现场接线或电源;否则,要更换输入模块。

  5、如信号是线川,没有输出或输出与线川的状态不同,就得用编程器检查输出的驱动逻辑,并检查程序清单。检查应按从有到左进行, 找出一个不接通的触点,如没有通的那个是输入,就按第二和第三步检查该输入点,如是线川,就按第四步和第五步检查。要确认使主控继电器步影响逻辑操作。

  6、如果信号是定时器,而且停在小于999.9的非零值上,则要更换CPU模块。

  7、如果该信号控制一个计数器,首先检查控制复位的逻辑,然后是计数器信号。按上述2到5部进行。

  

SEW EURODRIVE SA37/T DR63L4 

SEW EURODRIVE SA37 DR63L2 

Endress+Hauser Flowfit W COA260-A0 

Danaher Motion DBL3M00190-03M-000-S40

SEW EURODRIVE MC07A015-2B1-4-00 

Leeson C4T17NC46A 1025861.00 

Lenze Inverter Drives 8400 E84AVHCE1124VB0

SEW EURODRIVE WF20 DRS71S4BE05/TH/EI7C

SEW RF17/II2GD eDT71D4/TF/C

Bauer BS06-31V/DWLU06LA8/SP 

SCS Static Control Systems UFS-22 UFS22 X-10-57-02-21

Vibro-meter ABB 007 204-007-000-S202 

Lenze 8400 StateLineC E84AVSCE3714SX0-ERXXX

Lenze GSS04-2N-HAR1D

Lenze PFS50C07-ESTN-PH4

Eaton Moeller NZM 3 NZM N3-AE 630 

SEW KA37/T KA37T DS56L/B/TF/RH1M/KK

Sick 30-FGS FGSE1350-21 

Festo DFM-50-125-P-A-KF 

Mahle PI-6133-1241-1238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