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IC697MDL350 11

IC697MDL35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其他 产地:厦门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为了将一个输出立即写入输出模板,应使用外围输出(PQ)存储区,而不使用输出(Q)存储区。外围输出存储区可以作为一个字节、一个字或一个双字读取。因此,通过一个线圈元素,不能更新一个单独的数字量输出。为了将一个数字量输出的状态立即写入输出模板, 包含相关位的Q存储器的字节、 字或双字可以有条件地复制到相应的PQ存储器中 (直接输出TPC1062K的模板地址)。

 小心

  • 由于 Q 存储器的整个字节被写入输出模板,当进行立即输出时,该字节中的所有输出位都将被更新。

  • 如果一个输出位在不应发送到输出模板中的整个程序中出现中间状态(1/0),立即写功能会造成危险情况(输出瞬时脉冲)。

  • 作为一般设计规则,在一个MT6100I的程序中,外部输出模板只能认为是一个线圈。如果遵守该设计规则,可以避免使用立即输出时的大多数潜在问题。




采用直接上网的结构,妥善解决PLC直接上网后智能设备的接入问题。采用直接上网的结构,坚持分层分布(单元)式的结构原则,就是要达到与LCU有关的数据采集和控制都由LCU来实现的目标。现在,LCU一般都需要与数量的智能设备进行通讯。在有工控机结构的LCU结构中,通讯实现是比较容易的,通讯的方式也比较灵活。但在采用PLC直接上网的结构后,就考虑PLC产品特性对接入LCU智能设备的影响。PLC与工控机相比,通讯接口少,方式比较少。LCU智能设备接入问题,解决的总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或经转换接入PLC,一种是直接接入以太网。由于PLC产品分别产于不同的公司,它们的特性也各不相同,因此实现智能设备接入PLC的方法有多种多样。在比较国外主要PLC产品特性基础上,在满足分层分布(单元)式的结构原则前提条件下,对智能设备接入LCU的方法进行分析对比,从它们的特性中,力图找出共性的方法,侧重于通讯速率、实现方式、是否需要编程、接入智能设备的数量、是否易于维护等方面。


Honeywell 05341600

Siemens 6FC5103-0AD13-0AA0 

Berger Lahr WD3-004.1801

ABB 89AU30

Siemens 6DS1844-8CA 

Siemens 6AV3627-1JK00-0AX0 

Siemens 6FC5112-0CA02-0AA0

Siemens 6FQ2152-0A

Alsthom Parvex RX130  

Acma A052610 RASL 32/24-2G 

Siemens 6DS1717-8CC

Siemens 545-1101 

Fuji FHCV33V1-AABYY-Z 

BBC LA370E HEIE 421267 R1

Metso PLU1 A413181 V12

Bruel&Kjar OD-1051

Specac GS15515 

ABB UNK 4806b-G 

B&R 3IF621.9

Vacon NXS00075A5H1SSSA1A2000000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