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维修设备 6es7138-4ha00-0ab0 12

6es7138-4ha00-0ab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其他 产地:美国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仲鑫达自动化-科技,GE,ME95MBP001,21x24.5x7.5cm,0.32kg4.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设备将可以直接上网,因此可以采取智能设备直接上网的方式,速率可以达到10Mbps或100Mbps,将会很有应用前景。但一个LCU需要有几个IP地址。

  (1)PLC直接上网的LCU结构优于经过工控机上网LCU结构;因为LCU整体可靠性得到提高;

  (2)智能设备以直接接入PLC现地总线方式从比较好,因为应用简单、速率快等,在可以选择直接接入现场总线的设备时,尽量采用这种方式。

  (3)智能设备经串口转换接入PLC方式,是一种较优的方法,它虽然与PLC产品有关,但可以在每种PLC产品上使用,接入智能设备数量也较多,经济性能也较好。

  (4)智能设备经串口转换上网方式和智能设备直接上网方式是很有应用前景的两种方式。因为这两种方法都与具体的PLC产品无关,是一种具有普遍意义的方法,值得引起注意。


 

3. 网络设置:网络分层、分工明确、可靠。控制网ControlNet冗余、开放、高速、实时、对等传送数据信息,ControlNet能够可靠预测数据何时发送,具有高度的确定性。设备网DevicelNet,是一种开放式的底层通用网络,基于标准的CAN技术,具有互操作性。成本及维护费用低。

4. 罗克韦尔软件: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自行开发推出的产品,RSLogix5000梯形图编程软件包,有灵活易用的编辑功能、通用的操作画面、诊断和纠错工具。RSView32是高度集成、基于组件的人机界面,发挥微软技术优势的监控软件,其开放性与第三方程序有高度兼容性。RSLinx为现场设备连接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的通讯软件,界面友好、功能强大,支持不同网络上的设备通讯。


ABB YPQ101A 

Honeywell 052775-02 

Leipold 77-7210-00 

Bosch DS 15K 3301-D

Fuji Electric FHCV45V1-AABYY

Fuji Electric FHCV33V1-AKBYY 

Omron C500-LK009-E 

ABB MEM86-E16K 

Siemens C98043-A1051-L2 

Moeller UM1.5 

Lenze 14.502/512.02

Vacon 0.75CXS4G2I1

Ebm-papst D2D160-BE02-12

Omron R88D-UP03V 

Siemens 6ES5470-8MA12

Fuji FVR022G5S-7RS 

Siemens 39IDM115ACCBN 

GrafiKontrol 9363 G.9362/1

Stöber FDS2024/B 

Vacon NXS00095A5H1SSSA1A20000C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