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再生铝设备 FBM01 P0400DA 12

FBM01 P0400DA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福克斯波罗 产地:厦门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要提高现场输入给PLC信号的可靠性,首先要选择可靠性较高的变送器和各zhong开关,防止各zhong原因引起传送信号线短路、断路或接触不良。其次在程序设计时增加数字滤波程序,增加输入信号的可信性。

  在现场输入触点后加一ding时器,定时时间根据触点抖动情况和系统要的响应速度确定,一般在几十ms,这样可保证触点确实稳定闭合后,才有其它响应。模拟信号滤波可采用图2b程序设计方法,对现场模拟信号连续采样3次,采样间隔由A/D转换速度和该模拟信号变化速率决定。3次采样数据分别存放在数据寄存器DT10、DT11、DT12中,当zui后1次采样结束后利用数据比较、数据交换指令、数据段比较指令去掉zui大和zui小值,保留中间值作为本次采样结果存放在数据寄存器DT0中。

  


 

提高读入PLC现场信号的可靠性还可利用控制系统自身特点,利用信号之间关系来判断信号的可信程度。如进行液位控制,由于储罐的尺寸是已知的,进液或出液的阀门开度和压力是已知的,在一ding时间里罐内液体变化高度大约在什么范围是知道的,如果这时液位计送给PLC的数据和估算液位高度相差较大,判断可能是液位计故障,通过故障报警系统通知操作人员检查该液位计。

  又如各储罐有上下液位极限保护,当开关动作时发出信号给PLC,这个信号是否真实可靠,在程序设计时我们将这信号和该罐液位计信号对比,如果液位计读数也在极限位置,说明该信号是真实的;如果液位计读数不在极限位置,判断可能是液位极限开关故障或传送信号线路故障,同样通过报警系统通知操作人员处理该故障。由于在程序设计时采用了上述方法,大大提高了输入信号的可靠。


Beckhoff EP1008-0022 

ABB ZAF185-70 

Testar Marposs 3447700130 

Westermo MCW-211 3645-0010

Siemens 6DS1111-8AC 

Ropex ETR-4 

Canon TV Lens VF25mm

Wifag AK-ZKA 4-5695 

Parker PS5386

Metso D200533 BIU82 

AER B1125 

Polyamp PM80 110/24-24 

Allen-Bradley 1785-LT2 A PLC-5/25

Omron SRT1-OD08-1

Phoenix SF 16TX

Omron SRT2-MD16T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