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352EA21NNF 12

352EA21NNF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西门子 产地:厦门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PLC定义了从现场设备层到运营管理层的信息安quan要求。

  主要描述风险内容、安quan技术要求、安quan管理要求、检测与验收等。

  包括系统生命周期内的设计开发、安装、运行维护、退出使用等各阶段与系统相关的所有活动。

  DCS安quan防护标准中定义了集散控制系统在运行和维护过程中应具备的安quan能力和防护技术要求。

  安quan评估标准定义了集散控制系统在运行和维护过程中对系统技术防护能力和安quan管理有效性的评估过程和方法。

  安quan管理标准定义了集散控制系统在运行和维护过程中应具备的安quan管理要点和防护管理要求。

  风险与脆弱性检测标准定义了集散控制系统在运行和维护过程中潜在系统脆弱性和安quan风险的检测内容和测试方法。

  


 

可编程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al controller,简称PLC)已经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中,并且在自动控制系统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对PLC的正确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面对众多生产厂家的类型PLC,它们各有优缺点,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但在形态、组成、功能、网络、编程等方面各不相容,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无法进行横向比较。下面提出在自动控制系统设计中对PLC选型的一些看法,可以在挑选PLC时作为参考。

  可以通过以下几方面的比较,挑选到适合的产品。

  一、工作量

  这一点尤为重要。在自动控制系统设计之初,就应该对控制点数(数字量及模拟量)有一个准确的统计,这往往是选择PLC的条件,一般选择比控制点数多10%~30%的PLC。这有几方面的考虑:

  1、可以弥补设计过程中遗漏的点;

  2、能够保证在运行过程中个别点有故障时,可以有替代点;

  3、将来增加点数的需要。


Hell Engraving 9293.00.50302.4

Hell Engraving 9292.00.71501.4

Siemens 6DS1110-8AA 

Siemens 6DS1720-8AA

Elletre EL064

Valmet M850596

Philips OAM030 9480 203 32001

Donaldson P170068-016-140

Pepperl+Fuchs KFD2-DWB-Ex1D 

Hell Engraving 9293.00.92003.4 

Texas Instruments 500-2109 

BBC ZT319 GJD596S

Hell Engraving 9292.00.42201.4

Hell Engraving 9292.00.72203.4 

Hell Engraving 9293.00.56903.4 

PR Electronics 2284 A1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