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氧化铝设备 GJV 30 743 60 R1 12

GJV 30 743 60 R1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ABB 产地:厦门

主营AB/ABB/GE/施耐德/本特利/ TRICONEX 巴赫曼/西屋/黑马 福克斯波罗  霍尼韦尔 等PLC 模块卡件 

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选型配置、电气控制柜设计.工程设计、系统成套、软件编程、现场调试

   

 

 

在工程实际中,应用为广泛的调节器控制规律为比例、积分、微分控制,简称PID控制,又称PID调节。PID控制器问世至今已有近70年历史,它以其结构简单、稳定性好、工作可靠、调整方便而成为工业控制的主要技术之一。


  当被控对象的结构和参数不能掌握,或得不到的数学模型时,控制理论的其它技术难以采用时,系统控制器的结构和参数依靠经验和现场调试来确定,这时应用PID控制技术为方便。即当我们不了解一个系统和被控对象,或不能通过有效的测量手段来获得系统参数时,适合用PID控制技术。


  PID控制,实际中也有PI和PD控制。PID控制器就是根据系统的误差,利用比例、积分、微分计算出控制量进行控制的。


   

比例(P)控制:比例控制是一种简单的控制方式。其控制器的输出与输入误差信号成比例关系。当仅有比例控制时系统输出存在稳态误差。


  积分(I)控制:在积分控制中,控制器的输出与输入误差信号的积分成正比关系。对一个自动控制系统,如果在进入稳态后存在稳态误差,则称这个控制系统是有稳态误差的或简称有差系统。为了稳态误差,在控制器中引入“积分项”。

     积分项对误差取决于时间的积分,随着时间的增加,积分项会增大。这样,即便误差很小,积分项也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加大,它推动控制器的输出增大使稳态误差进一步减小,直到等于零。因此,比例+积分(PI)控制器,可以使系统在进入稳态后无稳态误差。



Siemens 6FP2702-0A 

Ferag 555.809.43 

Pimatic P2520-40/16-100 

Siemens 6ES5308-3UB11

Allen-Bradley 1794-OE4 

Eberle EA-88

Mitsubishi AJ65SBTB1-16TE 

Siemens 6ES5902-3SA12

Siemens 6ES5095-8MA03 

ABB 3BSE018109R1

Mitsubishi FR-PU02er-1

Moeller 2v-22d 

Meto-Fer ZD12/180-12

Siemens 6ES7331-1KF01-0AB0

Norgren SXE9573-180-00 

RT8.0127-01/31/H1328

Elesta RCL100A14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