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机油滤芯内部强度压力特性检测 普通会员

机油滤芯内部强度压力特性检测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产品主要参数       

 

工作介质:CC30号柴油机油(在74℃时运动粘度为24mm2/s)

试验系统流量范围:5-50L/min

额定压力:0~1.6MPa

介质温度:常温~90℃

控制方式:自动和报告

试验粉尘:SOFTC-2A

试验油箱容量:30L

污注油箱容量:10L

加灰速率:0.06*Qv g/h

额定功率:18KW

试验台电源:AC380V 50Hz

 

       产品简介      

ZH-JY100机油滤清器综合性试验台,试验台主要执行GBT 14041.3-2010液压滤芯第3部分:抗压溃特性检验方法,机油滤清器的压差特性。

试验台试验系统主要由变速油泵组、压力传感器、流量计、控制阀、回油阀、旁通阀、压差传感器及其附件组成。

测试项目:机油滤芯抗破裂特性既内部强度压力特性;机油滤芯流量阻力特性

 

       产品功能及特点说明       

试验台组成部分:由试验系统、旁通阀检测系统、粒子原始滤清效率、寿命系统,自动程序控制系统和台架组成。
    净化过滤系统:净化过滤器,采用我公司自行设计生产的流量阻力试验台净化过滤器,能够使系统清洁度迅速达标,纳污容量大,使用寿命长,精度为β10(c)≥200。保证试验结果保持稳定性、重复性、准确性,并能使试验台长期处于清洁状态。
    辅助系统:主要由储油箱和辅助泵组成。便于人员操作,保证试验前后对试验台的后期处理的方便。
    管路:主试验系统管道采用不锈钢,管接头和管道布局时避免流动死区,从而避免在长期使用时产生杂质的淤积,保证了试验台的重复性,一致性。
    温控系统:具有加温和散热器装置,且应符合要求。旁通阀检测系统借用流量阻力的试验系统。在工作面板单独增加旁通阀检测管路。主要由旁通阀检测管路、不带滤芯的滤清器总成(根据客户具体要求设计)、压力传感器、压力数显表组成。
    粒子原始滤清效率、寿命系统主要由蠕动泵、旁通阀、压差传感器、过滤容器、杂质搅拌器组成。
    台架:由铝合金型材、不锈钢板制造。尺寸(参考2580×1230×1960)及外形需经双方会签。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尚冉冉 女士
  • 电话: 0373-7132058
  • 真: 0373-2678979
  • 手机: 17337380997
  • 地址: 河南省 新乡市 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宝西街道产业聚集标准化17号厂房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