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天翼检测滤芯完整性测试台 普通会员

天翼检测滤芯完整性测试台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1  概述

在液压传动系统中,功率是通过密闭回路中的受压液体来传递和控制的。过滤器通过滤除不可溶解的污染物来保持液体的清洁。过滤器要达到并保持所要求的性能等级,在众参数中主要取决于过滤比和结构完整性。任何结构上的缺陷,无论是在制造过程中产生的,还是由于强度不足引起的,都将导致过滤器被旁通,从而造成性能下降。

对于一个成品滤芯,其结构完整性可以通过非破坏性的结构完整性试验进行评价。该试验可以确定滤芯在过滤过程中是否存在使液体旁通的缺陷,同时可作为滤芯质量控制的手段。该试验也用来评价滤芯在实际使用及试验过程中抵御损坏的能力。

新乡天翼过滤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滤芯结构完整性试验台,主要用途是采用非破坏的方式评价滤芯的结构完整性,用于评定过滤器滤芯在制造、试验、使用过程中是否损坏,通过初始冒泡点的测量可用于研制产品的改进或制造过程的评价。

试验台采用气体压力变送器检测气体压力,数显表读数,可大幅度提高试验数据的准确性及工作效率。试验台检测气压调节系统所采用的调节阀均为国内外品牌,大大提高了试验台的检测性能及其使用寿命。试验台试液槽部分带有夹紧及旋转装置,可快速装夹试验滤芯并方便快捷的完成试验滤芯的旋转动作;试验台试液槽装有玻璃窗,方便进行试验观察。

2  执行标准

2.1  ISO 2942:2004 《液压滤芯  结构完整性验证和初始冒泡点的确定》

2.2  GB/T 14041.1—2007《液压滤芯 结构完整性验证和初始冒泡点的确定》

3  测试对象

过滤器滤芯。

4  测试项目

4.1  滤芯初始泡点的确定。

4.2  滤芯的结构完整特性。

 

 

5  技术指标

1    WZA-15K主要技术参数表

试验液

工业酒精(推荐)或异丙醇


试验介质

洁净压缩空气(3-6bar)


测试温度

17-27℃


试验压力

15000 Pa


压力调节精度

10 Pa


测试滤芯直径

Φ50 ~ Φ110mm


滤芯端盖内孔直径

Φ10mm~Φ50 mm


测试滤芯长度

6100 mm


电源

AC  380V / 50 Hz


10 

额定功率

1.5kW


11 

外形尺寸

2201002000(长×宽×高)

(以会签图纸为准)

12 

重量

32 kg

(以会签图纸为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尚冉冉 女士
  • 电话: 0373-7132058
  • 真: 0373-2678979
  • 手机: 17337380997
  • 地址: 河南省 新乡市 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宝西街道产业聚集标准化17号厂房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