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板拉砂机 普通会员

铝板拉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创胜 规格:CS-C340 材质:钢、铁
产地:广东东莞市

铝板拉砂机,是一款专业针对铝板表面拉砂(拉丝)、擦纹、打磨粗皮(刮伤痕)的打磨拉丝设备。机器全自动输送式进料,可干磨水磨 。可装砂带、不织布轮(菜瓜布轮)、尼龙轮等。具有操作简单,效率高,品质稳定,拉丝效果均匀清晰等优点。是本公司长期生产并有大量存货的产品之一。本公司拥有十几年的抛光机、拉丝机生产经验,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公司生产的设备,质量优,价格实惠。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凡从本公司出售的设备均享有一年的免费保修。公司更提供了专门的打样设备以及专业的打版师傅,供客户免费打样。欢迎广大的客户朋友前来参观打样,如您不方便亲临我司现场,还可以把产品寄到我公司,我公司将给您提供免费的打样服务。

铝业网图片

铝业网图片

铝业网图片

铝业网图片

铝业网图片

铝业网图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