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6磨头水磨拉丝机 普通会员

6磨头水磨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6磨头水磨拉丝机,6组磨头全自动流水线式拉丝,一次完成6道工序的拉丝,效率非常高,品PIN质好,操作方便。全自动输送进料,送料速度0-13米/分。可循环水磨操作,无灰尘,还可冷却降温。六组砂带同时工作,逐组递减砂带粒度,从粗、中、细到精磨一次出效果,后面可直接做镜面抛光处理,特别适用于表皮粗糙而又需要做精拉丝或精抛光处理的五金件,如:铁方管、扁铁、扁钢、地漏等。可现场看设备、试机、打样,看合适再买。

型号:CS-C315-6S

名称:六砂输送带水磨拉丝机

总功率:29.75KW

主电机功率:5.5KW(1台) 4KW(5台)-4极

输送电机功率:RV90  1:50配4KW

输送速度:13m/s

砂带规格:2100*150mm

砂带线速度:15.85m/s

加工范围:250mm(zui短)* 140*150mm(长*宽*厚)

工作电源:380V  50HZ

特点:本机适用于各G种毛方管、扁体的拉丝、抛光处理。从除粗皮到精纹一次完成。每道砂凝寒减一个目数规格。全部水磨减小砂带的磨损及工作因热变形。是家具厂、刀具厂、道具厂等行业的理想抛光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