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过滤器 中效袋式过滤器 普通会员

过滤器 中效袋式过滤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中效袋式过滤器可用于医药各行各业水过滤(袋数6个可按照客户要求非标定制),做工(特性:滤材有高捕尘力,高粉尘载量及高透气性,高使用寿命;每个滤袋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及牢固之结合强度;风量大、阻力小、容尘量大;根据不同的要求可以制成3个-8个等袋子的过滤器;外框:不锈钢框、塑料框、铝框等可供客户选择),精度高,质量良好厂家生产自,价格优惠,常规价格200至800元一件,量大从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定制价格以诉求规格为准,定制请联系客服。欢迎咨询!

特点:高集尘效率颜色为淡粉、白色,广泛运用于医药、电子、机械、工业、化工、食品等行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磊 先生
  • 电话: 0563-2020650
  • 真: 0563-2020650
  • 手机: 15357576308
  • 地址: 安徽省 宣城市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寒亭工业集区纬三路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