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过滤器滤芯 熔喷滤芯 线绕滤芯 普通会员

过滤器滤芯 熔喷滤芯 线绕滤芯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线绕滤芯---纯水系统中的预处理,锅炉水、冷却水、自来水、生活用水中的过滤剂、酸、碱的过滤;电镀液过滤;润滑油,液压油等过滤。线绕滤芯的孔径由外向内逐渐变小,所以具有良好的深度过滤效果。

熔喷滤芯---广泛应用于自来水、饮料、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电镀液、化学药液、油类、油漆等的过滤。熔喷滤芯是一种深层过滤,用于低粘度,低杂质量的过滤,是采用无味无毒的聚丙烯为原料,经过熔喷、喷射、牵引,接收成形而制成的管状滤芯。

产品能有效地除去液体中的悬浮物、颗粒、铁锈等杂质,过滤效果良好,寿命长。库存充足常规价格100至800元一件,价格实惠,定购请联系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磊 先生
  • 电话: 0563-2020650
  • 真: 0563-2020650
  • 手机: 15357576308
  • 地址: 安徽省 宣城市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寒亭工业集区纬三路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