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涂层设备 山东喷砂机|青岛喷砂机 普通会员

山东喷砂机|青岛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吉川 规格:B2A 材质:冷板
产地:上海

Jck-b2a山东喷砂机青岛喷砂机
特点:
设计新颖,外形美观,环保效果好;

可调试旋风器,能将可用磨料与微小粉尘分离,好的磨料继续适用;
主要零部件次阿勇进口零件,使用寿命长;
本机配有两支手动喷枪;
注:此机型有:自动/手动型可选订
适应范围:

吉川喷砂机青岛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利、地理环境的青岛,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与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喷砂机械生产企业。本公司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主要生产手动喷砂机,自动喷砂机,液体喷砂机,开放式喷砂机,加压式喷砂机,转台式喷砂机,环保式喷砂机械,罐式喷砂机械,输送式喷砂机械,分离式喷砂机械,旋风分离加压式喷砂机械,履带式喷砂设备,移动式喷砂设备,液体喷砂设备,多枪履带式喷砂设备,强力喷丸设备,等多种产品,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喷砂机系列产品。 本公司厂价销售各种喷砂磨料及喷砂配件,量大从优,欢迎选购。喷砂磨料有:玻璃珠、陶瓷珠、氧化锆珠、氧化铝砂、白刚玉、棕刚玉、金刚砂、树脂砂、核桃壳、钢丸钢砂等等! 喷砂配件有:喷砂枪头、喷砂枪、喷砂咀、硬质合金喷砂咀、碳化硼喷砂咀、喷砂手套、喷砂管、砂泵、喷砂服等等。

青岛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进行表面处理设备和高新技术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外同行业较具规模的生产制造商。由近百人组成的强大工程设计开发队伍,为产品的实用性、经济性、技术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高素质的生产制造队伍,用前沿的品质观念配合先进的现场管理,铸造出产品从而提升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科学实用的营销管理模式、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已将销售网络布遍国内各大省市、东南亚以及欧美各国。

 
青岛吉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管理理念,结合中国当代制造技术的工业水平,极力营造"积极、上进、团结、拼搏、全员学习、优胜劣汰"的特色企业文化氛围,倾力构筑的团队,使企业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的发展。创造了更具时代意义的吉川品牌和深远影响力;其产品在.


适用于宽度小于2.47m,长度不限垂直输送的各类板材的喷砂加工,如:平板玻璃、大理石、金属板材等;可根据客户板材的宽度定做,可根据客户要求,选择手动或自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发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6910583
  • 电话: 0532-66737538
  • 手机: 1396429022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城阳重庆北路1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