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模具喷砂机|铝型材模具喷砂机 普通会员

模具喷砂机|铝型材模具喷砂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上海吉川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表面处理喷砂机设备研发制造的工厂。成立于1998年,主要设计生产各类型工业产品的表面清理喷砂机设备。公司于2016年4月份成功上市新三板企业,在行业内是一家新三板上市的喷砂机公司。公司产品服务的领域包括:航空航天,汽车部件,小家电,建筑装饰材料,工艺装饰品及其他相关工业表面处理领域。

 铝型材挤压模具是建筑装饰材料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生产制作过程中由于热挤压的模具长期使用表面会堆积一种氧化皮。在再次使用的时候需要用喷砂清理工艺将这层氧化皮清理掉。我公司可以根据该类模具的尺寸大小及表面喷砂清理要求非标定制喷砂机。目前为止,这种喷砂机已在国内多家铝型材厂家使用,技术相当成熟。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铝型材挤压模具清理喷砂机的技术参数。

该设备是根据挤压模具表面喷砂清理要求而专门设计的托辊输送式自动喷砂机,采用专业喷砂托辊输送工件,配置14支喷砂枪,共设置3根摆动轴,带动喷枪做摆动形式喷砂加工作业,喷枪呈34列布置,喷砂加工角度可根据工件布置情况调整,在保证喷砂效果的同时,保证了喷砂加工的效率。通过机舱内调节挡板调控不同类型工件喷砂,其自动化程度较高,设备由主机、旋风分离器、滤芯除尘箱、空气压缩系统、电气系统等组成。本机喷砂加工效率0-2/分钟以内可调。

主要技术参数:

1工件外形尺寸:直径220mm------100mm  ,高度≤350mm

2适用范围:金属或非金属工件表面清理加工

3喷砂舱体尺寸:(**)1400*1040*1270(mm)

4气源压力:0.5-0.8Mpa

5耗气量:14.0m³/min   (压力为0.6Mpa)

6除尘箱噪声:≤85分贝

7电源:380V/50HZ,三相五线制

8喷砂效率:0-2/分钟以内可调

9输送方式:喷砂托辊式输送 ,相邻两托辊间距为100mm   

10室内照明:采用0.03W防暴灯1

11磨料种类:46-250#磨料

12磨料回收方式:机械方式辅助,气力方式回收

13喷砂后工件表面清洁方式:采用压缩空气吹净

14分离器:采用上旋风双分离式(分离效果好,喷枪出砂量大,加工效能高)

15除尘器:采用唐纳森滤芯,脉冲自动除尘,除尘效果好

16回砂管:采用回砂硬管(美观,耐磨,装拆方便)

17抽尘管:采用抽尘柔性胶管(耐磨,装拆方便,不受摆放场地条件约束)

18喷砂舱体外配手动吹尘枪1支,主要用于调试、维护用

19人员分配:2人操作(可配套流水线式作业)

20装机功率:约11Kw(不含所需空压机功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赵发伟 先生
  • 职位: 经理
  • 真: 0532-66910583
  • 电话: 0532-66737538
  • 手机: 13964290220
  • 址: 山东省 青岛市 青岛城阳重庆北路168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