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立体佛像雕刻机石材雕刻机 普通会员

立体佛像雕刻机石材雕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立体雕刻行业在中国是一个传统行业,供销链还将长期存在!此时,立体石材雕刻行业正进行一次大变革,老工匠的退休,年轻一代对效率、机械化、自动化的要求,使得机械雕刻设备有了用武之地!现在立体材料进行逼真原样打造,外形逼真,线条流畅,工艺含量高。近几年立体雕刻机突飞猛进增长迅速!

应用范围:

卓睿三维立体平面一体雕刻机能加工三维立体工艺复杂工作,可同时完成三维立体雕刻。立体佛像雕刻机适用范围广泛应用于佛像雕刻,人物雕刻,工艺品雕刻,家具配件沙发腿,楼梯柱,扶手,立体雕刻。对壁画、大理石、花岗岩、墓碑、里程碑、瓷砖等进行文字和图案的雕刻和浮雕。360度雕刻,旋转轴雕刻 ,乐器加工,笔筒雕刻,木制品立体加工,雕刻人体、佛像雕塑、工艺品、家具等。图形雕刻的高科技全自动电脑控制雕刻设备,是行业不可缺少的好帮手,抽象图案的雕刻,以满足个性化家装、工装艺术设计的需求,是木工 石材行业、装饰公司、工艺品行业的雕刻加工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经理 先生
  • 手机: 18325410751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