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其它 济南卓睿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 普通会员

济南卓睿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济南卓睿自动化是一家专注生产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的生产厂家。十几年来,济南卓睿自动化在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石材雕刻、加工设备领域,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包括产品设计、安装、培训、维护等;为客户提供技术、质量可靠的产品及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

  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特色功能:

  1、能进行全自动调平,解决石材表面高低不平的问题。石头看似平整,实际上表面高度往往会有几毫米的偏差,如果没有调平,在雕刻时,会出现深浅不一,效果很差的情况。有些客户会选用刻字宝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往往程序相对繁琐,手动操作步骤较多,而且容易出错从而导致撞表、撞刀的后果。

  2、全自动换刀,解决手动反复换刀的问题。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自动换刀系统,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每次雕刻,客户只需花几分钟设置好程序,然后去忙自己的事情,机器全自动换刀并且雕刻,直至雕刻完成,自动停止工作,关掉水泵电源。

  3、锯片雕刻头,根据需要选择是否增加。锯片雕刻头,是一个可以90度旋转的锯片装置,能加工雨刷、瓦片、凹凸曲面,进行锯片仿型加工。

  济南卓睿自动化主要产品有: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石材雕刻机、墓碑雕刻机、立体石材雕刻机、佛像雕刻机、石材切割绳锯、锯片雕刻机、石材加工中心等。

   9015全自动石材雕刻机是石材雕刻机中比较常见的型号,9015指的是整体雕刻宽度为90厘米、雕刻长度为150厘米,雕刻厚度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

  单头是指有一个雕刻头,在同一个时间只能雕刻一块,与之相比还有双头、多头,是指同时可以雕刻两块、多块材料,但是要相同内容、相同尺寸(对称、镜像雕刻也可以)。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经理 先生
  • 手机: 18325410751
  • 地址: 山东省 济南市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