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铝板材拉丝机 普通会员

铝板材拉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多组铝板材拉丝机,全自动输送式水磨拉丝,专y业对各Z种铝板表面打磨、打拉处理,砂带同时工作,效率高,品Z质更H好,工件从进料端到出料端即拉丝完成,适用于大批量不锈钢件拉丝生产,是机器替代人工不可或缺的全自动化拉丝设备。此款设备从400-1500mm宽度均有生产,可装砂带、也可装尼龙轮、飞翼轮,也可砂带与尼龙轮结合,您可根据自己产品需求选择。厂家长期现货供应,可到我工厂现场看设备、试机、打样,我公司现场设有专门的打样车间,各Z种样版设备,齐Q全的拉丝、抛光耗材,专y业的打版师傅,免费试机打样。更多详情请咨询李经理13790521809,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