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中央空调冷水机组 普通会员

中央空调冷水机组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瀚冷 规格:定制 产地:上海

1、以上规格参数能力的测底工况:冷冻水入口温度12℃,出口温度7℃,冷却水入口温度30℃,出口温度35℃,污垢系数0.0001㎡℃/W
           2、以上产品不断改良及创新,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机型。



压缩机:采用进口压缩机,具有运行平稳可靠、率低故障、振动小噪声低、维护方便、寿命长等优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和冷吨位大小,采用但压缩机或多压缩机组合。压缩机可依负载变化,自动交替运转,平衡个压缩机的运行时速,达到节省能耗及延长了冷水机的使用期限的效果。实用于R22、R407c、R134a等多种冷媒工质的形式。

节能经济:数字电子恒温器能控制冷水温度+3℃至50℃之间。

保护装置:保护系统装置有,压缩机延时启动保护器、过载保护器、高低压保护器、温度控制开关、防冻开关、熔断塞、电子时间保护阀、压缩机过热保护器、压缩机频繁启动保护器及异常指示灯、确保机组的正常运行。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绍绵 先生
  • 职位: 营销总监
  • 真: 021-51064185
  • 电话: 021-31009165
  • 手机: 14721047308
  • 址: 上海市 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回业路398-9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