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制冷设备 冷冻盐水机组 普通会员

冷冻盐水机组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瀚冷 规格:HLW-230Wsa 材质:不锈钢、紫黄铜、铜镍合金
产地:上海

冷冻盐水机组作为诺冰重量级产品及优势产品,集多项创新技术实现系统优化,本系列冷冻盐水机组是由电能驱动的螺杆式压缩机、耐盐水换热器和先进的节流装置等部件组成,用来为工艺过程提供的中低温集中盐水冷源。

  瀚冷盐水机组采用高可靠性螺杆压缩机和新型换热技术,能效比高,可有效降低用户的运行成本,并对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发挥着积极作用。该款低温盐水机组的螺杆压缩机效率高,噪声低,且易损件少,可靠性高,专为工业级生产提供必要的保障。

瀚冷冷冻盐水机组拥有结构紧凑、环保节能、性能可靠、智慧控制等多项优势,产品广泛适用于医药、化工、冶金、饮料食品、人工环境、新材料等制冷场所。

二、产品特点

1.  节能

l  采用中低温工况工业级螺杆式压缩机,先进齿形设计,加工工艺,

容积效率高;应用国际品牌耐氟电机,效率和可靠性;电机由低温制冷剂冷却,散热佳且无轴封泄漏隐患;并可通过滑阀实现无段调节。

l  冷冻盐水机组节能器(经济器)的应用,准双级压缩循环,大幅提高低温盐水机组的制冷量;功耗

略微增加的带来制冷量的大幅提高,机组能效比提升18%

l  壳管式蒸发器设计,换热效率提高15%,专利设计的双重均流器,冷媒

分布极其均匀,换热效率提高20%;对制冷剂相态和流速变化进行综合优化,换热管采用非对称排布技术,换热效率提高17%。

l  冷凝器设计齿形高尖窄,加工,液膜薄,换热面积大,扰流效果

好。

2.  品质可靠

l  专业团队20年的特种设备制造资质,加工设备精良。

l  多重控油措施: 压缩机内置专利设计的油分离器,压差供油,无需

 油泵,的蒸发器内浓缩引射回油。保证换热管表面无油膜热阻,提高了换热效率,外置机械和吸附相结合的二次油分离器,保证了油的分离。

l  专利技术设计的全年制冷差压阀,冷冻盐水机组全年度制冷可靠运行,冬季制冷时客户无

需进行冷却水温度和流量的调节。

l  系统配置液喷射或油冷却器保护电机。

l  军舰级防腐处理工艺,确保寿命期无腐蚀,可适用于盐水载冷剂(氯化钙、氯

化镁、氯化钠等溶液)、有机化合物载冷剂(乙二醇、丙二醇、甲醇水溶液等);

同时可根据载冷剂介质物性匹配紫铜管、铝黄铜、镍白铜、钛合金换热管。

l  完善的控制系统压缩机采用多重保护,完全杜绝转子卡死或电机过热烧损。

高低压、排气温度、运行电流、进出水温的实时监测控制,可确保机组的运行。水流、防冻、低压及水温监测等多道保护完全避免蒸发管冻裂可能。

3.  智能控制

l  采用德国西门子PLC微电脑控制器和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具有状态显示、参

数设定、能量模糊控制、故障查询等多项控制功能,同时用户可根据实际运行条件进行多重参数设定,以取得佳运行效果;设定方法简单直观;提供不同的水温控制方法。

l  先进的中央监控系统,可实现8台冷冻盐水机组群控,简化运行管理,自动判断空调负荷,优化系统运行效率。并自动记录、保持运行参数,便于厂家随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瀚冷始终专注于工业级冷冻盐水机组的研产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长期以来以性能,品质及高稳定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使用。如需冷冻盐水机组服务,瀚冷为您提供相关专业化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汪绍绵 先生
  • 职位: 营销总监
  • 真: 021-51064185
  • 电话: 021-31009165
  • 手机: 14721047308
  • 址: 上海市 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回业路398-98号
供应商其他供应信息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