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铝管铁素体含量测量仪 普通会员

铝管铁素体含量测量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鼎誉兴业 规格:FMP30 产地:德国

FMP30铁素体含量测量仪

——测量奥氏体钢和双相钢中的铁素体含量

咨询电话:138-1179- 8260 石家良

德国菲希尔公司生产的铁素体含量测定仪FMP30可方便准确的测量奥氏体钢及双向不锈钢的铁素体含量,确保工件运行可靠。仪器符合ANSI/AWS A4.2M/A4.2:1997标准。

   对于奥氏体钢,在焊接部位的铁素体含量是工件材料机械强度和抗蚀能力的重要指标。焊接部位铁素体含量太少有可能产生高温断裂,含量太多则会降低机械强度和抗蚀能力。对与双向钢,焊接部位铁素体含量太少,会导致在压力和振动下产生裂纹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铁素体含量测量仪FMP30测量原理

   FMP30采用磁导原理,铁素体含量是通过磁导率确定。主要性能参数是通过在实验室里大量实验样件的基础上得到,并存储在仪器内。通过正确校准标准试块测量铁素体含量,测量的精度得到改进、提高。


铁素体含量测量仪FMP30仪器特点

·  无损测量奥氏体不锈钢和双向不锈钢的铁素体含量,范围0.1~80Fe%或0.1~110FN

· 240x160象素显示屏,友好的操作界面;

·  滑盖设计;

·  开机后可立即测量;

·  可存储超过4000组20000个数据;

·  可存储100个校准设定;

·  可定义时间;

·  可显示统计数据,如:平均值、标准偏差、大值、小值;

·  可显示直方图;

·  可设置上下限声光报警;

·  USB接口,可连接计算机或微型打印机。

铁素体含量测量仪FMP30技术参数

测量范围        

0.1~80%Fe

或0.1~110FN

测量精度

对于标配的FGAB1.3-Fe探头;

0~5%  Fe(0~5FN)时:0.1%Fe(0.1FN)

5~80%Fe(5~110FN)时:测量值的2%

北京鼎誉兴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损检测设备的销售,经销的产品主要有金属磁记忆检测仪、应力集中磁检测仪、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仪、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PCM+防腐层检测仪、RD8000管线定位仪、埋地管道泄漏检测仪、土壤电阻率测试仪、杂散电流检测仪、防腐层绝缘电阻测试仪、超声波探伤仪、声发射检测仪、储罐底板漏磁检测仪、管道腐蚀扫描仪、X射线光谱仪、X射线机及成像系统、钢丝绳检测仪、电梯性能测试仪、市政管道泄漏检测仪、燃气管道泄漏检测仪、听漏仪和相关仪、红外热像仪、超声波测厚仪、法兰绝缘性测试仪、钢丝绳探伤仪、起重机钢丝绳检测仪、电梯加速度测试仪、残余应力分析仪等涵盖所有无损检测和理化检验领域应用的设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石家良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10-82419699
  • 电话: 010-13811798260
  • 手机: 13811798260
  • 址: 北京市 北京海淀区育新花园2-308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