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分析检测设备 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仪 普通会员

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仪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鼎誉兴业 规格:DCVG 产地:北京

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

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背景及能力

  英国DCVG公司是全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和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的鼻祖,其研发的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初用于英国的军用检测,只需另配上直流供电电源就可以检测埋地管道情况。在生产过程中,注重的是在保证足够简单轻便的前提下做到仪器质量好和结构强度大。英国DCVG公司具有30多年的仪器设计、制造、使用、数据分析的丰富经验,更重要的是几千处应用DCVG仪器检测出来的防腐层破损的案例,因此作为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的供应商,我们能够通过详尽完善的课程向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DCVG专业知识和技能。

DCVG是直流电压梯度检测仪英文名称的首字母组成,也是该设备的型号;是由英国DCVG公司研发制造,用于检测埋地管道防腐层破损点的位置、破损严重程度等,目前广泛用于长输埋地管线、燃气管线、公用管网等的检测,性能与PCM+防腐层检测仪类似,但相比更具有优势,比如定位更,并且还可以确定破损点的腐蚀活性。与英国DCVG公司研发制造的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匹配使用,可以对埋地管线的防腐层状况进行综合评估。详情请咨询:138-1179- 8260 石家良

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第3号修改单的部分检验仪器: (8)接地电阻测试仪;(9)静电阻测量仪;(10)埋地管道泄漏检测仪;(11)地下管道防腐层探测检漏仪;(12)地下管线探测定位仪;(14)防腐层绝缘电阻测量仪;(15)电火花检测仪;(16)涂层测厚仪;(17)杂散电流检测仪;(18)土壤电阻率测试仪;(20)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21)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

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的技术参数

序号

设备及主要配件名称

技术指标及要求

1

DCVG断流器(非同步)

· 尺寸:220×150×120mm

· 重量:2.5kg

· 具有快速和慢速开关调节

· 开关位置具有LED灯显示

2

DCVG测量表

· 使用温度:-20℃-50℃

· 工作时间:22小时

· 重量: 1.25Kg

· 尺寸:170mm×240mm×55mm

· 电池: 内置可充电电池

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的功能及优势

  直流电压梯度技术在得到广泛应用的同时也在不断的进步。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已经应用在检测管道的防腐层腐蚀定量方面,提供防腐层损伤方面的信息, 这样就可以在阴极保护系统以及它与防腐层的相互作用等方面提前做好修补和研究的准备工作,功能如下:

·  防腐层破损的定位,定位精度在15cm以内;

·  通过对脉冲式DCVG 信号幅度的衰减进一步的分析可以识别防腐层较大的腐蚀区域;

·  通过研究流向缺陷的电流方向,可以通过调整阴极保护电流,保证所有的缺陷得到充分的阴极保护;

·  DCVG 技术可以用于检测通过河流和江口的管道;

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的断流器

  应用于DCVG直流电压梯度检测系统/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检测的卫星同步断流器,有5种不同的ON/OFF转换次序:

    A) 直接的DCVG或组合的DCVG/CIPS 0.45秒 ON, 0.8 秒 OFF (1.25 秒)

    B) DCVG (反向) 0.8 秒 ON,0.45 秒 OFF (1.25 秒)

    C) DCVG (反向) 1.6 秒 ON,0.9 秒 OFF (2.5 秒)

    D) 常规的CIPS 3 秒 ON,2 秒 OFF (5 秒)

    E) 常规的CIPS 4 秒 ON,1 秒 OFF (5 秒)

CIPS密间隔管地电位检测仪的主要功能

·  可以得到管道实际保护电位(IR降后的保护电位)

·  获得管线上每一点的保护电位,评价管道阴极保护效果

·  生成管道距离-电位曲线,分析管道阴极保护薄弱位置,为管道阴极保护系统处理方案提供数据支持

·  分析管道杂散电流干扰大小、位置等特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石家良 先生
  • 职位: 销售部经理
  • 真: 010-82419699
  • 电话: 010-13811798260
  • 手机: 13811798260
  • 址: 北京市 北京海淀区育新花园2-308室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