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CM400YQ 12

CM400YQ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福克斯波罗 产地:美国

CM400YQ

厦门仲鑫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玉(销售经理)

工作电话:0592-5856210 18030132583

传真:0592-5165561(请备注张玉收)

办公地址:中国厦门思明区湖滨东路湖光大厦18A

邮箱:xsd@zxdadsqc.com

网址:http://www.zxdadsqc.com/

QQ1874629195   1842479771

源自InvensysFoxboro A2自动系统是一种满足各种市场需求的DCS系统。可指定它控制某个过程装置,或要求它实现工厂的自动化。它可完成所有的用户各种应用程序,连续型过程控制与离散型制造业。
   
这是用户一直在期待的经济、简单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它可作为简单的I/O系统、监控系统,直至回路控制、数据管理、操作面板显示和实现冗余控制,并提供完整的网络系统。如果一旦遇到问题,用户可以得到来自于全任何Foxboro服务机构的系统支持。而且其结构化体系适应用户的需求与预算。InvensysArchestrATM结构确保系统可伴随用户的需求而增长,并准许熔入各种第三方解决方案,用于未来提升用户工厂的生产力。
1
 系统网络概述
Foxboro A
2系统的通讯网络是建立在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所定义的开放系统互连(OSI)标准基础上的,并符合IEEE的规范,系统网络包括工厂信息网、装置级网络(即通常指的系统网络)和IO网络,系统主要结构如下:

    Foxboro A
2系统的冗余控制网络ELINModbus/TCP采用基于IEEE802.3快速以太网技术,用于连接FoxboroA2 系统的控制站、工程师站、操作员站等,完成种站之间的通讯和数据交换。传输速率高为100Mbps,通迅介质为光缆或双绞线,每段大传输距离达10000m(光缆)。A2系统控制站与IO站之间采用国际上流行的现场总线-DP相连接,Profibus-DP符合EN50170标准,是专门用来连接分散控制设备的国际标准通讯总线,它可满足高速传输、高可靠和抗干扰要求较高的场合,传输速率9.6-12Mbps
2
 IO系统---2500系列
   
来自于Invensys2500系列是一种具有、和高使用率的可扩展I/O系统。2500系列是Invensys集团的超越的DCS框架先进解决方案---Foxboro A2自动系统中关键的组成部分,提供了高性价比范围广泛的先进功能,其中包括带自动整定和增益调度功能的PID控制。
3
 Foxboro A2 控制器---T940T2550系统
   
控制处理机(T940T2550)CPU采用32位的Pentium芯片,可实现连续量、顺序量和梯形逻辑控制功能。T940 过程控制器关键性能:

·
强大的控制策略引擎可持支连续控制与顺序控制
·
具备可选的自动无缝隙切换的冗余处理机
·
处理机具有在线更换和自动初始化能力
·
支持EthernetARCnet以及串行控制网络
·
用于节点与控制器通讯的对等(peer-to-peer)控制网络
·
同时支持Profibus DP Modbus RTU的开放式I/O网络
·
支持冗余I/O通讯
·
分布式的I/O可节省接线成本

   
用久经考验的算法(执行特定功能的数字计算)控制工业过程的变量,包括连续控制策略和程序控控制策略。连续控制策略可以简单地通过连接各种功能块进行组态,功能块包括控制、编程块、ISA88标准块和用户自定义功能块。程序控控制策略采用功能强大、直观的其于IEC61131SFC流程图组态,完成过程批量处理和多程序同时运行的要求。

1.4
工程开发工具
    Project DeveloperTM
Project StudioTM软件是用于过程自动化控制的工程工具,是Invensys集团的超越DCS框架先进解决方案---Foxboro A2自动系统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工具提供面向工程的集成开发环境,为系统组态和试运行提供了高性价比的单点解决方案。
Project Developer
Project Studio软件特性:
·
面向工程的集成式开发环境
HMI
采用Wondeware INTOUCH
·
一套设计为系统组态与试运行的工具
·
单点组态功能
·
大量的范例与自动建立特性
·
集中式关系型数据库
·
拥有在线资料的在线帮助功能
·
通过Modem/网络支持远程访问
·
自动化应用文件归档
·Foxboro A
2自动系统的组成部分
·Windows 2000/XP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吴经理 女士
  • 职位: 经理
  • 真: 0592-5165561
  • 电话: 0592-5085207
  • 手机: 18030132585
  • 址: 福建省 厦门市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388号国贸大厦32D单元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