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三组圆管抛光机 普通会员

三组圆管抛光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三组圆管抛光机,主要针对不锈钢圆管外圆镜面抛光机、打磨、拉丝砂光处理。可装砂带、尼龙轮、麻轮、布轮、千页轮、砂轮等,您可根据自己产品需求任意更换耗材。设备磨头组数从1-12组均有生产,如您无法确定自己的产品该买几组磨头,可直接携带样品到我公司现场试机,免费打样,试合试再买。除此之外,如您无法亲临现场,也可把样品快递到我公司,我们帮您免费试样,打样过程可录视频发给您。
不锈钢圆管抛光机可抛光管径3-50mm,长度不限。是我公司长期有存货的标准设备,品质稳定,生产周期短,是一款非常实惠又实用的自动化抛光机。更多详情请致电李经理13790521809,本人从事抛光机销售已11年有余,希望能为您解决更多有关金属表面难题,谢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