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表面处理设备 多功能不锈钢拉丝机,抛光拉丝两用 普通会员

多功能不锈钢拉丝机,抛光拉丝两用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多功能不锈钢拉丝机,可抛光拉丝两用。砂带与尼龙轮结合,先打磨粗皮,再精拉丝、抛光,拉丝品质更H好。全自动输送式进料,送料速度0-13米/分,方管从进料端到出料端即已完成打磨、抛光等工序,效率非常高,操作简单,品质很稳定。可干磨水磨两用,适用于不锈钢、铜、铁、铝等任意金属方管表面拉丝、抛光处理。
机器结构:第1-3组磨头为砂带装置,可装砂带、尼龙带等耗材。砂带规格2100*150mm。砂带的切削力强,能有效祛除方管表面的粗皮、污渍、刮痕、披锋等。第4组磨头为尼龙轮。方管在经过第1组砂带打磨后,表面比较粗糙、刮手而且没有亮度,在经过第2组尼龙轮的抛光后,表面变得光滑细腻,还带有一点的亮度,直接提升产品表面的质感。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我(李经理13790521809),鄙人在抛光、拉丝机行业已从事12年,可以根据您产品的需求选制合适的设备,诚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谢谢!
东莞市新创胜实业有限公司(前身:东莞市万江新创胜机械设备厂)是一家已专注于抛光机、拉丝机、水磨机等五金表面处理机械设备16年的生产厂家,我公司生产的设备以外形精美、品质上承、设计人性化立足于行业前M茅。公司有完S善的售前、售后体系:接单前,为确保客户买到适合自己产品需求的设备,我公司设有专门的样版房、齐Q全的打样设备以及打样耗材、已有20年打样经验的老师傅、11年抛光拉丝机销售经验的业务经理,您可带样品或寄样品到我公司现场试机、打样,看合适、试合适再买。所有机器包送货上门、安装、调试、培训,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李丽君 女士
  • 职位: 销售经理
  • 真: 0769-23174662
  • 电话: 0769-1379052809
  • 手机: 13790521809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广东东莞市万江新村下滘工业区9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