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设备 净化设备 污水除磷设备表面废水处理电絮凝机 普通会员

污水除磷设备表面废水处理电絮凝机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电絮凝机是当今新一代电化学水处理设备。该技术突破传统低电压高电流之电解法,而采用高电压小电流(浸没式电极板电絮凝法),是利用电化学原理,借助外加高电压作用产生电化学反应,把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在特定的电絮凝设备流程中,对废水中的有ji或无机污染物质进行氧化及还原反应,进而凝聚、浮除将污染物从水体中分离,可以有效地去除废水中的 Cr6+、Zn2+、Ni2+、Cu2+、Cd2+ 等重金属,CN、油、磷酸盐以及 COD、SS 与色度等各种有害污染物。

  浸没式电极板电絮凝机依据电解及电凝聚原理,以可溶性金属铁为极板,废水进入电凝机在直流电的作用下,水溶液离解为(H+)与(OH-)。

  浸没式电极板电絮凝设备无需加药的每个电解单元发生如下反应。

  1) 除六价铬

  阴极上发生还原反应,产生氢分子,并有二价及三价铁析出。反应式如下:

  2H++2e→2H→H2

  此种xin生态氢[H]具有很强的还原能力,将六价铬还原成三价铬,然后以氢氧化铬沉淀去除。

  Cr2O72-+6Fe2++14H+→2Cr3++6Fe3++7H2O

  CrO42-+3Fe2++8H+→Cr3++3Fe3++4H2O

  Cr3++3OH-→Cr(OH)3↓

  Fe3++3OH-→Fe(OH)3↓

  2) 除重金属离子

  金属极板受电化学作用,以离子状态溶于水中,电解过程中 H+大量消耗,OH-逐渐增多, 电解液逐渐变为碱性,(pH:7-9)并生成稳定氢氧化物沉淀。

  Cr 3++3OH-→ Cr (OH)3↓ Cu2++2OH-→Cu(OH)2↓ Ni2++2OH-→Ni(OH)2↓

  3) 除磷

  铁极板受电化学作用析出的 Fe2+被氧化成 Fe3+和磷酸根反应沉淀,而且能与其它金属形成共沉淀达到好的除磷结果。

  Fe3++PO43-→FePO4↓ 4) 混凝作用除 SS

  可溶性金属极板在阳极上解离出的 Fe2+与水溶液中离子作用,生成的 Fe(OH)3。反应式如下:

  Fe2++2OH-→Fe(OH)2

  4Fe(OH)2+O2+2H2O→4Fe(OH)3

  上述反应产生的 Fe(OH)3 活性很强,能与水中有ji和无机杂质凝聚产生胶羽,以去除废水中悬浮物。比铝盐、铁盐之混凝剂对废水中的悬浮物以及难于沉淀的细微离子等凝聚去除率更强。

  5) 浮除作用除油脂和胶体

  在电凝过程中,阳极与阴极表面不断产生氧气和氢气,并以微细气泡形式逸出,可以粘附于废水中的絮状物及油类物质,令其比重变小,浮到水面,产生气浮作用,它比传统气浮法用释放器溶气水产生的气泡微小,结果更强。

  东莞市三人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环保治理企业,有成熟的废水处理研发团队、废水分析实验化验团队、废水处理运营团队、工程实施维护团队确保给客户快速准确服务主要服务方向为:污水处理、废气处理、污水处理设备定制等,擅长阳极氧化废水处理,熟悉多种工业污水处理研发生产工艺,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的排放量,减少污泥量,更有利于达标排放和节约运营成本。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焦小姐 女士
  • 职位: 业务部
  • 真: 0769-传真号码
  • 电话: 0769-22185966
  • 手机: 17507699166
  • 址: 广东省 东莞市 东莞市万江街道新和社区横滘新坊南区1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